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倘若不理胡佳與許志永

鼠王芬之流在恐嚇佔中會有六四場面,的確她真的是誠懇說出心中話,因為中共政權是可以如此冷血地作出對人民無理的行為。

看看今天的許志永判囚四年,胡佳從昨天開始被公安帶走音訊全無。

還記得曾經有一位香港中學生寫了一篇文章給溫影帝,題目名為「請用法理來說服我──為許志永老師給溫家寶總理的公開信」,那時候不少人還對溫影帝有兩毫子期望,以為他真的會對許作出合理以及說句公道話。但今天溫影帝退了,甚至他只能逃避他家族的財產走資到那兒,還為自己保命。換來是另一位大權集於一身,聲稱中國夢的習總。但原來所謂的中國夢,就是要把說真話的人,推進去囚牢中發夢,要他在獄中發夢。

胡佳昨天也被帶走了,還不知怎樣,他將步許的後塵。

你說這不關你事?因為是中國大陸,不要搞國內政治,香港便會避過,但是真的嗎?那天你說不知道誰是李旺陽,因為六四太遙遠,所以死了也不關你事。那天許志永入獄四年,你說你沒有吃毒奶粉,而且是大陸司法,所以也不關你事。

但事實上今天關了許志永,後天也可以關了你,從鼠王芬的威嚇便給予你一個極度清晰的訊號。就是要你吃硬,連軟的都不會給你丁點空間。

許永志所提倡的非暴力,最溫和的意見都可以被打成入獄,還有什麼可言?

所謂的中國夢,就是把說真話、行公義的都不能在中國發夢,或者更諷刺的是他們真的是發夢,是不會實現到中國夢。

今天不理胡佳、許永志,後天也不會有人理你,這是因果。

伸延閱讀
維權學者許志永囚4年爭公民平權 被指煽動聚眾

1 則留言:

  1. 許志永刑事判決書
    http://bj1zy.chinacourt.org/public/detail.php?id=951
    首先1989年10月31日公布并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集会游行示威法》与宪法严重相抵触,就不能用犯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來說服人。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