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

政客抽水得你咁無恥由民建聯開始

時昌迷你倉大火到至今仍未撲滅,更有一名高級消防隊長張耀升英勇殉職,讓人悲痛。

現在第一時間其實最緊要是撲滅火災,讓悲劇停止發生,增加資援,消防員的勇敢和盡責,是最值得尊敬。其他的事請容後再談。

但是總有一些無恥的人出現。

四位民建聯議員在火場出現,聲稱視察災場和提供協助,當中包括的四位民建聯議員有張姚彬,柯創盛,歐陽均諾,張琪騰,但這是他們的真正目的嗎?但原來是去打卡,企定定拍幅照片。以表示有到場視察災情。

當看見到這幅照片時只能說句「DLLM」四個字。

做人有沒有這麼無恥呢?柯創盛是藍田廣德的區議員,張琪騰是油塘東,相信和德寶工業大廈很遠,是否其所屬地區呢?或者真的很為市民著想,跨區也不計,值得加許?是否要比個叻叻讚在他們的臉書嗎?

今天的政客,有點恐佈,有點寒,吃人血饅頭就是這種。還會在你面前不覺羞恥,甚至理直氣壯才讓人氣憤。為了能夠拿下所謂的政績而出來做出這些醜事,完全沒有思考是否合適,倘若連這種思維都沒有,更沒有同理心,還值得投你票嗎?

以往我只知道這些搶疆拿威的照片只會在大陸一些災難後有官員視察,除下名錶才去拍照,有沒有幫助不是主要,最重要是打了卡給上司知道。好歹人家只拍其走訪照,不會是今天那張企定定以為自己去參加四日三夜炮兵團臨出發出征的威風照。

記得菲律賓人質事件時,有當地人到現場拍照,我們香港人極為氣憤有如此無恥的人,但原來我們今天也沒有資格恥笑別人,因為我們都有人企定定打卡拍照,還要是區議員。

你說香港有幾淪落?看這事就知道得一清二楚。

5 則留言:

  1. 不同立場的評論所得出的論點完全相反.
    郭中行 - 廿四味:政客借殉職消防抽水冷血無恥
    http://paper.wenweipo.com/2016/06/23/WA1606230006.ht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周庭送水又是否正常?
      所謂救災提供協助也不是這時候,你去去看現場,人人忙到傻,仲要招呼你?-7做善後工作也不是這刻罷。
      菲律寶警察企定定人質事件影相,大家就鬧,倒轉頭想,原來佢地只係表明當日的工作以及正在執勤,咁都好合理。
      這並不是立場問題,而是智商問題。

      任何一位並不是專業救災的人到現場只會增加混亂,幫倒忙。

      刪除
  2. 如果是說立場問題,其實只是自己有自己立場在先而不問事實的根本。

    回覆刪除
  3. 鹿米館兄,如果你有上7個習慣. 其中的習慣5,是說不要帶有色眼鏡看人,要先了解,後理解. 我只是奇怪同一樣標題,相反結論及都是指對方不是.
    Habit 5: Seek First to Understand, Then to Be Understood
    The habit of Empathic Communication is based on the principles such as “Respect”, “Mutual Understanding”, “Empathy” and “Courage”. Covey said we needed to avoid Autobiographical Listening which filtering what others say through their own story, experiences, biases, prejudices and values. On the other hand, we should have “Empathic Listening” (Listening with the intent to understand) and ask “Clarifying Questions”. Then state your point of view using “I” messages for seeking to be understo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品質兄
      謝謝提供資訊,但其實這些習慣,個個都識個個都聽,但是否做得到?正如你又是否做得到?或者大家你同我都真係做唔到,因為每一個人都會有立場,不要自欺欺人話自己中立。

      但文中鬧黎汶洛其實是認同,因為他根本同樣地與那些民建聯一樣一起在抽水,再留意,他後來知道自己根本不對,最後刪掉,然後龜縮,一樣不值得欣賞。

      所以這次政客出來抽水扮做野,其實是嘔心之極,不論是左中右。

      正常用下個腦,有一些經驗都知道自己在此事上要做咩和不認該做什麼。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