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中國未來發展「輸出用品,輸入食品」

今日看明報的頭條,實在讓人心寒到難以形容,國內毒奶粉又有新招,就是用皮革楂出蛋白質並加入奶以能夠提升蛋白質含量。

這又一次理解香港近日成為「奶粉港」的原因。

這種讓人髮指的奸商以及包庇的官員,在這種崩潰社會道德下,應該是嚴刑重判。

可惜和使人諷刺是為兒童奔走的趙連海才是愛害者。

中國GDP已經躍升到世界第二,當局都承認這是世界第二,卻不是先進國,因為單看這些毒奶粉無日無之便可以見到這是一個嚴重落後的國家,當中並不只是科技落後,而是人民思維的落後,奸商時時有,貪官日日有,百姓姓每刻苦。

中國是世界工廠,這是一個美名,輸出的產品價廉物美,iPhone每人一手,風行全球,製造便是在中國境地,靚衫Polo、A&F等,有型夠潮,都是中國製造。

未來發展,中國輸出日常用品,包羅萬有,說得出,做得到。但中國人卻會是輸入日常食品來維持國內人的生存機會。因為繼續這種毒奶事件不斷發生,百姓不可能會願意食國內生產的食物,整條食物鏈是自我的一手摧毀掉。

當大家在說埃及倒下,中共遲早的一說時,其實從這些毒奶事件,中國根本是在吃慢性毒藥,不只是當權者有責,自身人民一樣在毒死自己。

在紐約時代廣場播百萬次中國概念廣告都是廢的。

伸延閱讀
農業部令查皮革奶舊皮具榨蛋白質 可致癌足奪命

2 則留言:

  1. A&F的T-Shirt很多时候都是印上歧视亚洲, 尤其是中国人的标语。 不知道那些工厂工人在生产的时候是怎么样的感觉呢?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