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是否應檢視謝卓飛品格態度

前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早前因病理由辭職,但他回到老家不到一個月便上任了另一個新職,是英國文化協會的藝術總監。

一個月不到,病情即時轉好,事情真的意料不到喎。

人家回老家有新職,港府其實是很尷尬,因為可以被說是在人事管理上的不足,可以比人剷,但最終而最有問題則是謝卓飛本人。

做員工做到這個級數而又有這種態度,真的有商確。

大家好來好去,唔駛咁掛。

英國文化協會又是否需要檢視其工作品格態度呢?

如果是港府及傳媒,發封信比現僱主及謝的本人,看其誠信問題。

謝卓飛是從事藝術管理,當中包括演藝項目,那麼對演戲有一定的認識,但他現實生活的演戲藝術,明顯是交不到戲,舉例你同公司拿sick leave說自己腸胃炎,但第二日上班你即時約同事大班去吃Mira Hotel buffet食大餐,這樣怎交戲比你老闆呢?謝卓飛明顯是不懂做戲的演員,找他做藝術相關工作(行政雖不涉及演藝成份),但認識則較少呢,都並不是稱職員工囉。

伸延閱讀
西九總裁謝卓飛情緒瀕崩潰
盛智文﹕謝卓飛返英身體轉好 英文化協會:循公開程序聘任

2 則留言:

  1. 英國納稅人該質詢英國文化協會為何請他.

    回覆刪除
  2. 佢同British Council傾果史,將個reason歸咎落乜中國劣根性,包搞掂。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