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由大阪到羅馬變掛行程

自從去了埃及後,就再沒有去旅行,一直留港消費,最遠一次都只是過了大海一日咁多,一直以來準備的阿拉伯伊朗行一直拖延無法成行,基於當地政治環境又來了茉莉花又被迫一拖再 拖。

所以唯有改地點,選去日本北海道或大阪,因為東京都去過,阪神區就沒有,又或者到北海道看看小樽市睇下「情書」外景地。

但一個九級地震,又打亂了這個日本行情。

所以便再看看有什麼地方可行。

最後選了羅馬,換了機票準備十一月去。

假若你是七十後年紀前的朋友仔,一定看過一個廣告,就是美國運通信用卡的廣告,最記得一句話是「羅馬,我要去羅馬。」,然後就拿張信用卡出來,好型咁周圍遊樂,這句話印象難忘,真的想知道羅馬是怎樣建成。

這個歷史名城的確值得一遊,單是梵蒂岡和羅馬鬥獸場已經值回票假,還有最喜歡的荷理活舊電影「金枝玉葉」的柯德莉夏萍都有到羅馬,所以便有意看看這個城市。

不過歐洲指水高,都要慳d洗。

3 則留言:

  1. 正啦........衝上雲宵!!!

    回覆刪除
  2. 十一月的羅馬沒有一大班青春學生遊客玩噴泉的熱閙景象了.

    回覆刪除
  3. 11月都好呀,唔係太凍。近近地去埋Florence… 好浪漫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