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最新上市產品「淨心口唾液」

有說政治一日都嫌多的話,倘若再加上媒體的廣播,半日都是多過頭了,今天的香港便出了一件甚有討論空間的事情。

原本以為練乙錚的訪問會是今天最爆的話題外,想不到一到晚上七時打後的一個電視節目,整個情形扭轉,愛護香港力量重要人物陳淨心在港台節目議事論事中一句「我係咪建制派關你X事呀!」立即成為全港「眾所鳩知」的事情,其爆發力實在讓人O嘴。

每件事是相對的,林峰靚仔,郭富城仲型仔。大劉是富豪,誠哥仲有。

立會元秋是潑婦的話,陳淨心更來得潑再加爛。

透過這個節目所發言的技巧、語調,再來一句「關你X事呀」,就可見到她的水平之高,並不是二三流的人物。倘若說話是能夠表達到一個人的性格、理念以及邏輯,她顯然是真的不甚理解到一個俱有公義與理性的公民社會是如何建立。

在節目上看元秋實在有點可笑,她要扮得很斯文,以像扮演位和事佬坐中間,以企圖淡化自己的潑婦本色之時,因為這個位是要讓給第二梯隊的淨心,可是真的一句「不怕神一樣的對手 只怕豬一樣的隊友」實在應驗到她身上,一位陳淨心的行為大出洋相,而她的角色卻是要支持政府,以及支持CY,作為你是一位梁粉,雖未至於有點羞愧,但實在慘不忍賭自己的隊友是如此低水。倘若她是位平民街坊,還可以說點過去,因為普通市民你想怎樣,但原來是愛護香港力量的核心成員,每次撐政府總有他們支持,這種水平去支持政府,你說怎麼辦?

長毛說劉曉波,陳就說這是香港不應談,但又不是自己是中國人,中國領土嗎?為何不說?邏輯混亂與時常偷換概念是陳的最常見的表現。

一試淨心口唾液,真的退避三舍,因為實在太過難看,實在難以明白可以有帶領支持政府的團體組織的質素。

什麼叫做幫倒忙,以為元秋已經夠絕,現在再來多個淨心,梁先生其實係咪自己玩野架,去左英國冇睇節目,自己可以跳過唔駛睇,但香港觀眾要睇,新年流流咁樣,未到四月一日,這個玩笑實在太大呢!

這個節目其實真的是反映著一個社會的微小縮影,人物的定位是如何分類。當中劉健儀其實是暗示著民建聯現在的行徑,是在為政府倒米,不要以為這樣走出來撐是可以淡化社會分化,反之是幫倒忙。政府甚至是建制派的Spin Doctor,在籌劃一些組織人物,請先好好培養成一位有教養的人,否則只會帶來笑話。當然站在陰謀論去看,他們就是特意這樣,才更令這些政治討厭,讓人更麻木,最後不聞不問,這便是當局最想要的東西,溫水煮蛙。



3 則留言:

  1. 她的出現, 她的眉稍眼角, 她的言行舉動, 直是今年農曆新年以來電視媒體最大的亮點, 看得叫人眼裡冒光.

    回覆刪除
  2. 愛港力的出現, 有暴力元素, 是要面對的新形勢呀, 香港人想野唔好再On99, 仍然困在舊的框框中, 吹什麼和平理性包容, 打飛機打左十幾年仲唔夠 ?

    回覆刪除
  3. 嘩,爆粗喎。

    小心身體為重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