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黃碧雲下的民主黨

今日立會繼續休會,這是預計之中,但是當中的預計,亦再次顯示出所謂號稱民主最大黨的民主黨的龜縮與縮骨,他們這種行為其實和建制無異,如此不濟但都仍然有大量大愛選票到其中,這是香港人還未醒覺,仍然是唔好上身的心態,作為一個執政者,樂見其成。

在今屆民主黨入面,除了阿涂之外,老資格是黃碧雲,自從鉛水事件,她就水漲船高,劉慧卿亦退下來時,她便是議會大姐,流會後開記招時,她明顯是以割蓆式態度說明自己沒有護送青政二人,但卻又走來開會?這種口裡說不但身體卻很誠實泛民議員,其實和建制派沒有分別,是偽君子行為,或者建制派都可能好一點,因為擺明不妥青政的真小人,但是民主黨卻偽善,這種吃兩頭草的黨派,無疑是難看之極。

但更加荒誕是有人認同以及支持。平日大愛上身的網上媒體,君不見有人鬧下民主黨的行為,不是要說團結嗎?現在民主黨是叫做團結嗎?這次青政一事是開立會以來首場非建制與建制的硬仗,居然有所謂要團結的人沒有團結,還要劃清界線,往後要繼續打根本成問題。平日民主黨開口埋口包容大愛,現在有沒有做到?

當然有說是民主黨要為選票負責,因為不少支持者都是大中華膠,那些人如果還覺得今天有大中華,是真正你能夠擁護的大中華嗎?六四以後,這個大中華早就沒有,想要的心中理想國度一早給中共滅了十世。還有期望可達到?這種快樂不可能達得到。口口聲聲說聲討中共但又有密室會議時,這又代表著什麼?超區議席就是換來的條件,成為民主黨最保本的議席,這種與魔鬼交換就是今天的民主黨。

如果是大愛,制度人權的重要性真的是凌駕於所謂的民族大義?況且同現今政府談民族和制度?不是感到可笑嗎?

黃碧雲並不是第一次對青政下手,在立會選舉論壇上,當時游正在追擊梁美芬和蔣麗雲時,黃碧雲可以插口回馬槍追擊游,如果你不知背景,你以為黃碧雲是建制第二隊出手幫忙。這種抽後腿手法,是泛民的手段嗎?泛民不是要包容大愛嗎?對對,是包容了建制但排除了本土,這是民主黨的親疏有別的政治取態。

鄭松泰話同青政不妥以及不一定會團結但都有幫手,但民主黨?

民主黨的招牌對於香港人來說是很金漆的,不能倒下的,要擁護的,即使裡面是爛透,是口和行都不一,還要繼續支持,其實香港口那句話是要民主,其實心裡面是另一回事,大家都是表裡不一,所以才會有民主第一大黨。

民主黨賣香港,其實並不是,因為香港人自己都在賣,做咩要話人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