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

建制空群反擊是要保命

今日立法會流會,居然是建制派所為,時代的荒誕程度,比起杜琪峰的電影更為荒謬絕倫,這些劇情比起TVB的爛劇更加要爛。

非建制拉布時就是阻民生,現在建制拉布就話保民生,好亂呀,點兜呀?

昨晚法院拒頒令,建制派一早有這個後著對付三位議員,以各種方法去拉下他們不能成為議員,這是部署好的。以往建制派在這些行動上很少會如此一致,又或者神速反擊,但今次卻有點不同,當中理由明顯是針對三位傘後議員,特別是兩位青政候任議員。無他,因為青政被扣的帽子是好使好用,侮辱國家這條罪,可以無限上綱上線,即使他們道歉也不會認為可以順利過關,一樣可以繼續被攻擊,這基本上並不是用什麼法理去對待現今立法會行政操作,而是政治打壓。

但是為什麼他們會空群而出呢?可以是有兩個理由,一是建制內再沒有壓台人物,各人要搶位做領袖,二是突顯忠心護主,特別是今天不知誰是真正阿公的時候。

今屆立會,不論非建制與建制,大佬級人物基本上是沒有,即使是有經驗的議員也沒有壓台,梁耀忠夠經驗罷但只懂Pass的小學雞新丁一樣,昔日有毓民、鈺誠、北俊等俱有壓台和領導能力的議員,但是今天橫看誰有這種能力?難道你認為搓my breast得嗎?民建聯主席都仍然面對傳媒都依然面青青心驚驚,各人沒有政治魅力可言,所以他們便需要找一個理由和借口來顯示出自己的領導地位或者壓台氣魄,其實這是他們內部的一種搶功意味。借此拿取成績向主子交心。

另一個是特首選舉臨近,各人開始要盤算自己的未來去向,跟那一個幫派才有利,繼續跟西環好定還是停一停等候發落呢?但是有時候又不可能什麼都不做,跟隊遲少少隨時被趕出利益集團,那便泡湯,現在眼見有這個大好機會,當然要「成功爭取」搏上鏡,這種行為即使跟誰,同樣也代表著很是忠於黨的意志,即我自己沒有意志,便可以保住自己位置。

拉布流會成為常態,梁先生曾經說過今屆立會不想見有人流會有人拉布,但是卻是你自己的人馬首先拉起,這又是什麼呢?當然他一定有一百個語言偽術去解釋,這種人,香港多得他唔少。

至於非建制派,他們仍然繼續死死氣,互插互篤大愛左膠包容客觀理性非暴力無限和平的心態混飯吃時,同樣是累死香港人,唔該爭口氣,做返個用腦的議員,唔該。

2 則留言:

  1. “可以無限上綱上線,即使他們道歉也不會認為可以順利過關”
    it turns out they have not apologized yet, nor did they even show the slightedt remorse. anybody with brain or integrity will see what is going on. i am very disappointed that you think this is a political crucifixion. So i'm gonna ask you what Joseph N. Welch asked Senator McCarthy back in 1960s “HAVE YOU LEFT NO SENSE OF DECENCY SIR?”
    or in another case, you are simply too stupid to see this, then it is my fault to overestimate yo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匿名兄/姐
      不好意思,這麼遲才回覆你,因為我沒有看留言,並不是無視你,不好意思。

      現在過了這麼多天,相信都可以証明到即使梁游道歉也不會有什麼下台路,事實証明中共一直等待一個大缺口,現在找到了,便造就了釋法的機會。你會認為他們道歉了事,他們就不會釋法嗎?你覺得中共會如此這麼沒有智慧嗎?
      即使不認同中共,從政治謀略看,中共的確做了他們想做的事。

      多多來訪,謝謝。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