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致送超合金六神合体給我的大佬


這個超合金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一個玩具,這是我大姐夫買給我的,這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那時候他還未成為我的姐夫,是我大家姐的男朋友,但我家中沒有哥哥,所以從小我就視他為我的哥哥。六神合体以當時的價錢絕對不便宜,要四百多元,相信等於現在的千五六元,但姐夫仍買給我作為我的生日禮物,家中還有我和他拍的照片。

我跟他相處二十多年當中,他會帶我去游水,也是他教我游水,他會帶我去玩滾軸流冰,在北角城市花園,也是他教我,他會帶我去海洋公園一起玩過山車,到水上樂園,到清水灣游水。我在加國,我們倆個一起去滑雪,他是一個極好動的人,所以任何運動他都喜歡玩。沒有他,我的童年必定是很靜,沒有課外活動玩。

曾經因工作關係,我有一時期常在姐姐家中住,他做的餃子很好吃,我跟他說,後來我每次到姐姐家中,他便會做餃子給我吃。我沒有和他有血緣關係,但我跟他卻是一輩子的親情,我永遠不會忘記。

下一輩子不如我做姐夫,你做弟弟罷。不過我或者沒有像你那麼好動,我只會說教,但會常與你談天說地,當一次新的體驗罷。

家姐、外甥仔和外甥女他們你請放心,有我一日,我必承諾盡一切我能力去照顧,我信明天必然是好的一天。因為有你的守護著我們,你是我的大佬呢。

你的細佬上

6 則留言:

  1. 正如你跟你姐夫般,深厚親情的建立,並不一定要在血緣的關係之上。

    回覆刪除
  2. 真幸福可以曾經擁有超合金六神合体.

    回覆刪除
  3. 您的文章,令我有更多回憶。多謝您們的關愛,我會愛惜自己,不用為我們擔心。

    回覆刪除
  4. 每次我看到你的文章,總是很觸動我心,細膩的描寫, 使人回想往昔之事, 是歡樂的回憶, 我們一起努力, 繼續向前看.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