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要有焦土政策但都要有焦土對策先得架!!

特首選舉,林鄭即使在民調「遙遙」落後對手,但是西環及中央強力支持下,三月二十六日結果都大致清楚,除非方展博上身有大奇蹟日啦。這次選舉期間,一些本土人士有了一些不少想法,看似很獨到甚至很有豁出去的感覺,但是細心想有點自戀與自high之感。

首先是你都冇選票,講咩姐。

係呀,你冇選票,咁就所以不用去理,如果用這種邏輯的話,人大831的決定,香港市民根本沒有權去理,咁仲抗議做咩,你仲佔咩中,然後過多年又掟咩磚?你都冇票。

扮唔理,扮睇通時局,但根本都唔知中共做緊什麼。

今次選舉過程之令人覺得奇怪,主因是梁先生被DQ,但是最後又升上神台,而林鄭做CY2.0,並繼續執行以往政策,那麼為何又要DQ梁先生呢?事實上以今天情況看,即使梁真的要連任,以中聯辦在提名票可以拿得如此多及壓倒勝,都可以完勝對手,另一方面又有報紙日日鬧中聯辦但是辦報人仍然沒有事,至少未見出現洗頭艇,而CY亦沒有告這報紙,反而只告蘋果和梁繼昌。以上這些政局,到今天還沒有一個所謂的政治KOL能夠理順到這個局面,但是不少政治KOL卻一開頭就話如何清楚,但我不答你之類的廢話。仲有人會話,「跟住戲軌走」,條戲軌係咩根本都唔知,點跟呀?

更加好笑是一時話曾俊華贏,過兩日又話林鄭贏,咩都佢講晒。

更加不知所謂是現在林鄭贏了,是對港人最好,等大家焦土政策,一鑊熟,香港才有轉機,更加來得可笑是一干教徒盲目相信認為這會有一天來到似的。

等幾時?日日說紐倫堡,現在香港人自己被審了都未到紐倫堡啦。還講一些所謂的虛假Fantasy,真心討厭。

你要焦土政策,可以,但請拿出個對策來,而不是說今天的焦土是好事,甚至是你老師的所謂計劃部份之一云云。

選舉輸了大家反面不認人,起初說退隱甚至不再面書上說三道四,但日日卻月旦時事的馬後炮,事後孔明得嚴重。

今日香港水深火熱,還認為不夠?三個年青坐三碌呀,係三碌呀,有誰為他們奔走嗎? 泛民沒有、各自表述的本土派唔見有,但那三個青年就即時入獄。

拖慢赤化是今天環境的可行方式,或者是苟且偷生,但是你仲未死得,還有一啖氣,你都要捱落去,而不是踩多兩腳說侮氣話。

泛民到本土內鬥,之後又到本土之間再內鬥,循環不息。見有黃絲支持曾俊華是嘗試以時間換取空間,等大家抖一抖但是卻被冠以無知來形容,如果你有解決方法,不妨提出,現在人家就是嘗試找解決方法,或者你認為一條死路,但是這條死路都可以係你所謂既「焦土」架,唔得咩?

但是今日三年輕人入獄,一方面叫人反抗,一方面又叫人走同政治庇護,咁即係反抗定走先?不要前後說話都順理不清,連自己都唔知自己講咩先得架。

不過總會有人同你講,你唔明因為你看不清,好似只有信佢既先看得清,看得最透。

4 則留言:

  1. 蕭若元可算是政治KOL.
    他一早反對用暴力及說出後果來警戒年輕人.
    反而泛民及佔中三子沒有公開警戒年輕人,還表示理解!

    回覆刪除
  2. 旺角騷亂三被告判囚三年 為年青人感到可惜〈蕭若元:最新蕭析〉2017-03-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1g9AFQ6czY

    回覆刪除
  3. 必須與暴力劃清界線 梁天琦黃台仰等付出沉重代價 〈蕭若元:最新蕭析〉2017-03-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gmVxmEeZM

    回覆刪除
  4. 鹿米館兄,
    我發覺你的網誌被我公司的防火牆阻止進入.
    (被界定為不良網址)
    請問問Blogger.

    Best Regards,
    QA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