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星期日

政治犯

4 則留言:

  1. 標少文章提到:「一次又一次, 當案情事實難以爭辯(譬如有傳媒的影片), 那些人就一個又一個自動成為政治犯了。」
    標少札記 - 我要加刑
    https://billsiu.blogspot.hk/2017/08/blog-post_20.html

    回覆刪除
  2. 品質兄
    其實真心想問你每次po人地文章,點解唔自己好好地寫一篇係自己度,其實外人睇,會覺得你有少少怪。
    身邊有人真係咁同我講,我是認真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標少的法律知識比我豐富我得多, 論點詳盡, 而本人又認同, 值得推介.我在他的網學到了比較深入的法律理據.
      如要自己寫一篇, 最少要參考二至三本書, 當年我的文章都有摘引不同書籍.
      現今我非常忙,之後三個月要準備四篇文章去國際會議演講. 之前我已出版了一篇國際論文有關Quality Startup Management System.
      其實我們香港在某些地方不比新加坡慢,如Startup, 新加坡有Accreditation@IMDA; 我們也有HKQAA Registration – Start-ups.
      這Program,我是主要的Connector and Developer between HKSTP and HKQAA. 只可惜的是新加坡由政府主導, 香港由公營機構來做, 效果會慢很多.
      以下節目值得一看.
      TVB’s program named “財經透視 – 數碼競爭力” compared Singapore (25 Jun & 2 Jul), Shenzhen (9 Jul) and Hong Kong (16 Jul).

      刪除
    2. 別人的文章,其實自己也會看,不用擔心我看不到,反而期望你對事情的觀點。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