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西方國家真係有焦土政策?

其實有些人盲目信政治KOL就真係會盲信,連基本邏輯思維也好像失去似的,唔好以為藍絲係咁,其實所謂的反對陣型的人一樣可以on99。其中一些深信西方國家特意來一場焦土政策來煮死中國,聽到真係好撚好笑。咁撚多陰謀論,個個失去基本分析,然後盲目相信,然後盲目去兜去自圓其說。

首先係英國抗疫政策。起初英國要求大家群體免疫來對抗武漢肺炎,此例一出,當然有不少人認為這方面效果不佳,但另一方面居然有人大讚英國高招,深信這是英國的策略成功,這樣減低醫療壓力,並指武肺並不是嚴重病患,所以人們以自身的免疫力便可以容易痊癒,不用擔心,更高舉英國政治家智慧。但不到一個星期,英國政府明顯180度轉方向,要求嚴格家中隔離不要外出,其政策與其他國家以斷病毒鏈的方法無異,但卻是後知後覺。此時原本大讚英國政策的支持者卻居然走出來說這是英國政治家的策略,等國民惶恐,大家乖乖聽政府話。看完這個華麗轉身的找下台階係咪覺得好好笑,咁都可以比佢兜到。及後又說這次疫情玩到咁大,係西方國家的策略,進行焦土政策,要斷中國的經濟,來一次大蕭條洗牌,這個格局如此宏大,當然又係話「IQ幾多先會識啦」,更好笑是再到查理斯皇子、約翰遜中招,居然仲說明這是特意,更顯示出這個焦土計劃的切底。倘若是有計劃,是不是應該玩大少少係英女皇中好過查理斯中,因為英女皇遲早都要退位,那順理成章給查理斯啦,但現在查理斯中,咁點傳位呢?不過我都可以替那些盲粉找借口,說這是特意,跳過查理斯,直接比威廉皇子呀,又高招呀。約翰迅中招,一國之首的領導都瀨野,其工作效率必然會下降 ,咁唔係國家危機係咩?一個有計劃的焦土,必然是有既定的方向,燒到盡但唔會燒死掛,會唔會玩到燒埋比自己身上呢?停一停,諗一諗,約翰遜有冇咁偉大? 自己諗下。

再到美國疫情,其經濟同政治是二戰後最大的挑戰,從股市可以反映出來,如果是西方的焦土,會否利用自己國家的軍人做賭注?現在美國航母羅斯福號過百軍人確疹,這是涉及到國家安全,其航母是世界上最頂尖,最先進,其軍人絕對是頂及軍人,如果以所謂的焦土政策,這次不是想國家焦土,而是想一個國家的安全不顧,直頭覺得係好像拱手相讓比對家入位多d喎。此病中,又要醫,個肺還會弱,會唔會想自己頂級的軍人變弱兵呢? 如果係的話,咁佢地係美奸多d,根本是想美國死。

再到有人成日笑鳩帶口罩是無知,那請看看近日侵侵對國民使用口罩的回應,以往侵侵及其團隊都叫人不用帶口罩,只需要社交距離,此話一出,不少人當金科玉律,並且笑鳩香港醫生成日叫人帶口罩是不對之類。但到近日侵侵已轉口風,說國民不帶口罩,可以圍巾遮面,因為口罩是給醫護人員用,因為物資短缺,現在終於說出其理由,是物資短缺呀。

以上這些所謂的深層國家Deep State部署,是否真實,永遠找不到答案,但是如果根據西方焦土政策行事,自己已死中國都仲未死。這些時常妖言惑眾心態,麻木信眾,只擺一些什麼他朝成功要所有土共去紐倫堡的審判之類的空中期望,不切實際甚至是拖慢了大家的反抗心理,以為很快就到那一天。

事實上這次疫情如果估到和部署,就不用侵侵個樣幾咁累,中美貿易戰時,侵侵個樣精神過乜,明顯贏券在握款,但這次疫情他由早段樣子處變不驚到現在明顯勞累就看到他已經感到困惑去對付疫情。也是美國二戰後最嚴峻的一次政治和經濟最大的挑戰,二戰美國勝利其中最大理由是本土沒有被襲(珍珠港離本土國好遠),但是這次美國本土正面受襲,是他們始料不及。西方國家今次對疫情錯誤判斷,以為疫症只燒到中國或者亞洲地區,而忽略到全球化下的往來因素,不明白人流交往已經深入每個國家當中,反應之慢是他們需要付上代價。

當然中國瞞疫情這是事實,不能夠推卸責任,但西方社會的輕視卻使自己陷入困局,是需要認清和汲取教訓。

同時盲信陰謀論也累死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