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關心柳俊江仲多過十二位手足

呢幾日新聞除了是TikTok是否賣盤、合資還是下架是各大媒體和網上討論的熱話,除此之外,還有一單大家覺得很花生的新聞,就是柳俊江涉嫌與另一男子打交而被起訴的新聞,當中被傳是涉及到夫妻關係的問題,此新聞一出,成了娛樂版及不新媒體的重點新聞。

利申並不認識柳俊江,只知道他曾是一名新聞從業員,以及721被打,和他最近出了一本書寫有關721,但並沒有買此書,資訊就係咁多。

不過此新聞一出,不論是藍絲群組還是黃絲群組,都對此新聞樂此不疲,藍絲見此新聞,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明白,必然強力追擊,一定打到唔停手。但係唔明所謂的黃絲群組,所謂的本土、城邦之類,都對此也樂此不疲,大家七嘴八舌,當家常話,當正他有如阿嬌藝人般看待。或者有人認為他真的是藝人,因為客串過拍戲。

但問下,對此事加多把嘴,有咩作用呢?無他,人家的家庭事,幾juicy,更係八下啦,唔係我身上喎,加多腳仲得。或者所謂的黃圈、政治圈,凡係泛民的事,都加多兩腳就得。如果係的話,咁你就不及藍絲識玩了,枉論自己有幾識玩政治。你看看楊明呢單撞車事件,藍絲群組有無加多腳?有冇特意取笑? 連警方都識玩用冷處理手法靜靜雞將楊明招募警員的廣告下架而不發任何通告之類,越低調越好。

你會話,如果要學藍絲如楊明,係低莊表現。又問下呢個年代,仲同你玩清高同高尚道德情操?簡直是弱智。藍絲往往在這些事上表現得比黃絲識玩,你或者會說他們無品,但至少懂得如何處理危機而減得最低。

再問,你咁關心柳俊江單野,不如留意下十二位手足係大陸的事宜仲好啦,他們現在的情形怎樣,是生是死? 大家有沒有其他辦法營救他們,他們有沒有公平審訊等等,這些事更值得去關心和去理解,而唔係找柳俊江所講過以前的事,他同老婆有怎樣云云,真係「關你L事咩!!」兩公婆自己家事,八掛人家已經係好無品的。

如果你是非建制的人,唔該做實事去關心應該要關心的事情。

私心唔係咁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