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請釋放昂山素姬

緬甸是個佛教國家,但是卻被軍人統治,反對派領袖昂山素姬被軟禁多年,原本今月底可以解禁,但是無端端早前有個美國人潛入去,然後昂就被指為違反禁止與外國人接觸的法例,現在又再被告,被屈的罪成又要軟禁,好明顯這次是有人借故做野,軍政府都算是賤人中的賤人,有時他們有沒有想過最後果幾年呢?建議看看電影大隻佬啦。

亞區各國都發表對緬甸軍政府這次做法表示抗議,但是我國卻隻字不提,即使是說,又是說雙方保持冷靜、不想干予別國內政之類的無恥聲明。

嘗想一個女人,為了自己的國家奉獻了一生,連老公子女都不能見,老公走了也送不到,但她的堅持真的讓人萬限的佩服和尊敬,但是軍政府卻面皮無限地厚,即使人家贏了大選卻可以話作廢,真係呢d人羞字怎寫也不知。

我們懇請緬甸軍政府立即釋放昂山素姬,無條件釋放,不要做埋一些讓人作惡的行徑,真的很討厭。

昂是受到聖雄甘地的不流血非暴力理論影響,同樣成為一代偉人,她的奉獻,除了激勵了無數緬甸人民,還有全球人類對她的尊崇,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