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由援交到初中至高中

此文內含一些兩性關係文章,家長請陪同子女收看。

昨日在Google Trend最紅的搜尋字眼,便是千里達小姐以及環球小姐3P或者Anya Ayoung Chee and Hiroko Mima,如果看了這3P非段便理解到時下一代對性觀念的開放和自由性,再不是局限於一對一的傳統,還包括「群揪」,一如平日看日本AV幻想般。與其說是社會開放,這或者是說經濟社會的開放讓性愛平民化。古時性愛並不屬於低下階層權利,試想以前奴隸社會,日做夜做,你仲邊有氣力向人「敬禮」,只有主子才有心有力,而且當時大家沒有什麼娛樂,又冇K唱,又冇PS3、又冇上網,晚上流流長,有吽好做,而且是既娛樂、更有社會家庭責任,當然要長做長有。

但到現今世代,這些經濟行為隨著資訊發達和社會平民化,性愛和愛情亦開始普及,但社會仍有傳統古老的額外需求,援交亦沒有間斷過。

老實說「援交」這字非傳統中文語意,明顯是透過日本用語轉化過來,而大家在理解這詞時在感覺上是隔了一層,即係唔多明,所以意思是較隱悔,所以便暗示用起上來,比起以前「出來撈」這個既實在又有直接來得婉轉。而「援交」這詞是含有被動意味,唔同「出來撈」那種明顯行為,在兩性角度理解上,便少了一份罪疚感,多了份虛假的含蓄感。

現時指援交的女性大都年紀較小,如果較大仲叫援交的話,客戶群又話你作假,隨著年紀長大,再不能說援交了。

所謂援交的出現,好像說到香港所有女性都是金錢掛帥,物質至上,也是讓所謂近年極流行的「港女」一詞進一步推向一極。事實上香港又真係有幾多個是援交呢?又真係有幾多個是港女?但作為港男,自然是有大量面對港女的機會。但從經驗所得,雖有所謂的港女,但並不是大部份,當中認識的年紀也不是援交少女級數,當中也可以理解一下時下的香港步入適婚年齡的女性。

初中
初中這一詞,並非我們讀中學的初中階段,是開初步入中年的女士,所以叫做初中女,其實中女一詞,相信有十多年的歷史,也可以說是早期的潮語文化,在蘋果等報紙開始見到。以我的經驗之談,初中是屬於二十七八開始進入初中,到三十中為止,其實現今香港這個年紀的女士是正值適婚年齡,但身邊不少女士卻未為婚,而事實上隨著時代進步,社會文化的改變,這個年齡層其實是有一定的優勢,只是我們有待發掘出來,首先我們說說在思維上的優勢,這批香港女士,在學養上其實是足夠有餘,因為這個年代大部份都可以有一定的智識水平,她們在職場打滾,閱歷比起其他年幼的妹妹仔深,可以有人生經驗,所以知己知彼,她們可以捱過老闆的不理取鬧,捱過通頂交差,見過客戶和同事的陰險奸計,這類女士算是較成熟思維,比起剛出來做事的女孩們,更能夠理解其他人的想法。
而身體健康雖然不及少女們可以捱更抵夜,但是這個年代或者大家會發覺到,你走到老蘭或者諾士佛台,初中女同少女個樣,感覺相差其實都不大,因為在化妝上可以「騙得到人」,少女要扮大個,但初中卻可以化到後生,而此外是時代的科技可以保養女士的樣貌得宜,若果有保持做運動的話,還可以仲keep得更佳。

高中
當然不是說你讀中六七入大學,而是踏入中女行列的後期時代,這類女士當然會有其擔心在適婚年齡已過時如何自處,但是隨著世代遲婚以及自主權大增時,婚姻其實並不是唯一的出路,正如不是要讀大學才有出路,也可讀IVE或者其他路數,最多是辛苦點,但仍然路可以行得出來,實在不一定要視婚姻為唯一的女士終極路向。

男士當然不論是在二十歲、三十歲、四十歲甚至七十歲,都會是喜歡十八廿二的,正所謂十八無醜婦,但是喜歡又並不一定要過人世喎。過一世人的時候,思維溝通是重要,所以初中女的層面便可以從中發揮其優勢,假設男士都是在這個相約年齡層結婚的話,男士既能夠找到可以溝通初中女士,但她們又並不如高中的年長,健康關係亦可以生兒育女。因為不要以為年輕才是優勢,初中其實是俱有估值偏低但回報頗高的潛在實力優質類別。

女士們這可以透過以上資訊或者可以為自己定位,實在不要太過過濾,因為總有市場需求。

2 則留言:

  1. 記得初初出來做事時與同輩不小心地quoted咗報紙用詞"三十幾歲中年女人"己經被Chairman個大秘書經過聽到,被駡得狗血淋頭,成了大家係office禁用字眼!現在大家可以輕鬆面對"中女"一詞,簡直係時代的進步!!

    若過二十多歲就用"初中女"有形容...三十頭的是不是要開個"中中女"又名"串女"有形容呢?議價能力還可以串得起的...最後階段...(以港男的角度出發...ha,ha...)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