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何為不公開評論李旺陽事件?

按我分享

作為一個領導人,要有仁義之心,才能夠理解人民的心情。

今天梁振英實在很讓人感到他對中央的忠誠堅貞,他日後將可更上一樓。

李旺陽的「突然自殺」,這種不合理兼難以讓人信服的事情,要調查事件是每個人都應該認同的事實,但是我們未來的特首梁振英,卻說「不公開評論李旺陽事件」。

這是人話嗎?

眼見這幾天本港土共政客,真的只能用「無恥」去形容他們,當中自然是包括這位未來特首。

港人眼見這個冤情,是人的話都應該有同情之心,但是梁卻說這句話,真的無恥之極,港人關心是對人性的懷疑,深深體現人性良知,一句也不說,就為了迴避,今天是李旺陽,有天是我和你時,我們的特首會說什麼話呢?

事無不可對人言,又說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說,又沒有秘密,現在又不公開?又是什麼?

工聯會黃國建說因為不知道事情真相,所以不必要去查李旺陽,這又是什麼邏輯?就是不知道才是需要去查呢!!李旺陽是工運領袖,你這位黃國建不是工聯會副主席嗎?不是為工人爭取權益嗎?不知所謂。

星期五葉國謙說香港人大沒有權力去查,所以不會提出。當天田北辰還有點良心說會發信人大。今天葉又眼見群情凶湧不能迴避便說出信人大。

今天遊行的群眾的確給予了無形壓力,這就是人心團結可爭取回來的結果。

但可惜爭取不到梁振英的良心。

你還不死心?

伸延閱讀
梁振英迴避李案 11次「不公開評論」

田 北 辰 促 中 央 徹 查 李 旺 陽 死 亡 真 相

葉 國 謙 : 人 大 代 表 不 能 指 點 當 局 做 事

黃 國 健 稱 未 清 楚 李 旺 陽 死 亡   不 需 向 中 央 反 映

2 則留言:

  1. "這幾天本港土共政客,真的只能用「無恥」去形容他們,當中自然是包括這位未來特首。"

    完全同意. 今年若非有立法會選舉, 這些無恥政客的言論會更令人嘔心.

    回覆刪除
  2. 多次回應「不公開評論李旺陽事件」, 不以道德角度來評, 以邏輯或政治手法來評都不合格. 人家問你會否向中央表達港人關注x事件,你答我不評論x事件.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