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藝人冇整容與高官冇強推

按我分享

在娛樂圈常見到一些明星,過了不久,樣子突然變了,如鼻子高了,下巴尖了,眼睛大了,甚至是胸部也偉大了。

這時藝人第一個回應是「沒有什麼不同。」

之後記者會再度追問,說你樣子明顯跟從前不一樣,甚至拿著以前對上一陣子的照片做對比。

「這是我天生的,爸媽生了成這個靚樣子,我也不想的。」

及後再有記者不停追問,他們多數會回應是
「我身廣體胖,所以我升了cup也不自知。」
「工作太過繁忙,所以消減,連面型削了,變成瓜子臉。」

之後記者拿了幾年前和現在的做對比,甚至會要求可否檢查一下,這時最後的回應是。
「真的沒有整容,你不信也沒有辦法,反正我相信自己,不過我並不抗拒人整容。」

以上的說話對應模式相信大家在各種八掛雜誌上都會時常看見得到,並不陌生。

那看看這種「高官模式」

問「推行愛國教育,是否進行洗腦教育。」
答「這並不存在洗腦教育,大家誤會了。」

問「書本上強調的課題偏頗,只是隱惡揚善,那不是有問題呢?」
答「這只是個別例子,國民教育並不存在洗腦教育,請要相信。」

問「但連高官和不少支持者都認為洗腦並不是有問題,有說正如洗衫、洗衣服一樣。」
答「他們只是打個比喻,可能有點誤會,事實上並不存在洗腦教育。而且國外也有不少國家進行教國教育。」

問「你所說的外國也存在愛教教育,這些國家是教導子民不是以你所說的愛國模式和指導思想,而是俱有批判性以及承認錯誤的過錯歷史事實。」
答「我們並不存在洗腦教育,真的沒有,先試行,再檢討罷,請相信我。」

問「這麼多人上街抗議國民教育,現在還繼續推行嗎?會否撤銷呢?」
答「我們從來都不會強行推國民教育,多少人上街也不會影響國民教育推行。」

問「家長如此擔心,學校亦說不會在今年推行,那是否仍然繼續推行呢?」
答「我們冇強推,不過社會上是普遍認同國民教育。」

其實高官同藝人都係同一類人。

1 則留言:

  1. 高官和藝人都欺騙公眾, 但我們只可以杯葛藝人, 但無法炒掉高官.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