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淨心BB被中聯辦拒愛的弔詭關係

今日是淨心BB最傷心的一日,因為被拒愛,愛者是中國,今日淨心BB很忙,第一站先去美國領事館示威,美領館方面派出代表,接收愛港力負責人陳淨心遞交的請願信。第一站已經如此勝利回歸,第二站是中聯辦,理應是實食有黐牙,掂硬,「愛黨者」喎!!但人算不如天算,居然中聯辦沒有接受信件。淨心BB當場哭了,真係幾慘。

這是站在她的心路歷程是何嘗悲涼,過去一年她為國家上演了一場精心佈局的戲子,做足一個討人厭的角色來平衡阿公的愛黨民建聯、工聯會等,好樣眼光能夠轉移視線,而且吶喊坐威威冇功都有勞,但今天卻落得被人拒收請願信。

何其弔詭?

其實很簡單,只因沒有利用價值。

其實回想七一,已經可以見到一些端詭。七一是回歸日,全港任何一個愛國團體都走出來,這場全年場盛大的維穩生意當然是空群出動賺錢,否則不會有工聯會所說聲稱二十二萬人維穩呢?否則不會有Rubber Band消音騷。連平日和淨心BB不咬弦的愛港之聲都在 尖沙咀搞個盛宴來賀回歸,但當日淨心BB的愛港力卻不見蹤影。然後淨心BB便說當日沒有活動。然後近日愛港之聲異常活躍,在協恩踩場又可以同教育局開會,連高達斌都可以代吳克儉說話變做傳聲筒,雖知後來教局要即時知道中招要澄清的瘀事。這些舉止,明顯是有一些團體正在失勢而有另一個團體取而代之做其目標為本的服務。

但何解BB被拒愛呢?相信都是多謝了壹仔的精美集圖冊,壹仔早前報導對陳淨心的形像嚴重大打折扣,當中不只是樣子外觀、食煙那些以及言行舉止,還有說明其生活在深圳,這樣的說服力說是愛港力便大大減低,而且過去一年的形象一如以過往中共利用人的技倆,消耗其價值以保能夠做到標目需要,現在她的價值也是淨得七七八八,剩餘價值也不再多時,那還會給你著數?還可以有利益?

但反觀陳廣文、高達斌的愛港之聲為首相信成為取代或者為首的服務團體,當中陳廣文盛傳的公務員背景,其實在中共眼光是挺合出身的,因為要愛港,找個公務員便最好不過。即使說話邏輯錯誤也可以變得所謂的合理形象,不過近期又常戴眼鏡出席好像生怕被人認出。凡是這類型的團體,人人總是閃閃縮縮,又不是V煞面俱做激進模式,況且警方都不會招呼他們,要做招呼工作根本是另一對象,完全是橫行無忌,愛國愛黨何不理直氣壯?這才是真漢子女人能頂半邊天的中華兒女,除非連自己都覺得醜便是,因此他們才有這樣的鬼崇行徑。

淨心BB斷了米路,維穩失去支柱,的確是要落淚。

因此在網上正在回心笑的朋友,不要以為中聯辦真的明鏡清醒,只是不要有負資產上身,現在找到另一個更好的醜人,那就要好好利用。

等看愛港之聲的上位路!因為賠本無人問,但.....總有人願意,因為肥豬肉喎!!

伸延閱讀
【短片】中聯辦拒收愛港力請願信 淨心BB瘀爆哭了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