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白皮書將港人視為白皮豬

國務院新聞辦今日發表《"一國兩制" 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強調中共對香港擁有「全面管治權」。

節錄了一些段落內容
- 香港特別行政區享有的高度自治權不是完全自治,也不是分權,而是中央授予的地方事務管理權。高度自治權的限度在於中央授予多少權力,香港特別行政區就享有多少權力,不存在“剩餘權力”。

- “兩制”是指在“一國”之內,國家主體實行社會主義制度,香港等某些區域實行資本主義制度。“一國”是實行“兩制”的前提和基礎,“兩制”從屬和派生於“一國”,並統一於“一國”之內。“一國”之內的“兩制”並非等量齊觀,國家的主體必須實行社會主義制度,是不會改變的。

- “港人治港”是有界限和標準的,這就是鄧小平所強調的必須由以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來治理香港。

想知道以上的內容,在基本法有沒有例明出來呢 ?鄧小平說就是算了的話,那他的話是如神聖的聖經般一樣,那還要基本法 ?還要中國憲法嗎 ?
愛國者為主體,這種空洞和抽象的義意實在是不合法理邏輯。老實說趙連海、劉曉波、浦志強以及天安門母親等人,他們都很愛國的,但是為何要他們被受壓迫呢 ?那又為何不給予他們的人身自由枉論有權從政治參予。

這種針對性、主觀作主體的指導性文章,並以白皮書發出,由 國務院向外發放,這明顯是一條俱有行政指導性報告,並不是什麼中科院的研究報告的可以不理的程度,是實在地向港人說明中央的立場。

但這種立場,港人有權說話嗎 ?(已經不敢說不這個字眼了。)現在連說句話在其文獻的角度,其實都不可以。因為你沒有跟著所說的條件執行的話,你已經是非愛國,沒有權參予管治香港的權利。

這本白皮書原來是一本烹飪書,因為把我們香港人視作為白皮豬,你吃定了。

可憐現在還會有人在問你們是否離地、是否左膠、是否本土、一些泛民議員佔領立會是錯但轉頭說台灣佔領立會是有光環的思覺失調議員。土共眼見現今的情況,簡直是開香檳慶祝,白皮書這本烹飪書把白皮豬的結構如數家珍,泛民弱智領袖提供調味料,土共則負責煮。中央、土豪、官紳負責吃。

以後不用拍食平d,因為香港人沒有再賤,只有更賤。

完。

全民鬩讀
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全文

1 則留言:

  1. 提防我BLOG裡照片中的淫婦子嫖子騙子>>那個騙子嫖子自稱JOSEPH JJ(李廣來)的父母早巳死了!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