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問:陳鑑林咩「下面」呀?你懂得咩叫尊重呀?

原本大家都以為湯議員辭職是讓班建制派「等埋發叔」一事降溫,但是不到數天又來爆大鑊,東方日報爆了建制派Whatsapp群組的對話。當中內容之爆相信又可以講幾日,甚至讓今日中聯辦的茶會來得更多花生派。

其中有關道歉字眼的討論實在讓人大開眼界,當中我個人認為最不知所謂是陳鑑林議員。

以下是節錄東方日報網站其中的段內容
陳鑑林 14:37
下面反應好大,對我們沒有投票支持非常不理解和不滿。我們需要認真面對!


「咩叫下面?」我真係想知。

陳議員是指
一、我們香港市民?
二、中國大陸人民?
三、特區政府?
四、民建聯黨友?
五、中聯辦?
六、中共政府?

老實講,你說任何一樣,都不是以「下面」來形容,除非你是指陳議員自己的下體才說得通。

一個議員在位多年,他真的以為自己高高在上,以為自己是「尊貴議員」,神聖不可侵犯。你要知道自己的職位是誰給你的,是香港市民投票給你(當中派票灌水也不要說),你是一名民選議員,可以在一個議員群組內的說話是可以這種無禮與無知。作為一名香港市民,我實在感到羞恥,因為居然會香港人會有這種低級水平的議員。

當日瀨大野,你們走到中聯辦而不是向市民交待,其實已經是不知所謂的行為,你的老細是誰?你的「真老闆」是誰,原來他們真的很面對現實,他們不是面對群眾,因為群眾是虛幻,「真老闆」是坐於西環。

試想一種議員開口埋口叫「下面」,你會認為這種議員是有所謂大家認為的「為民請命」的心態麼?說得出口的,他必然是心理投射,不視大家為「市民」,是「蟻民」,是可以踩的,因為他在「上面」,你在「下面」。

基本尊重都沒有,平日口口聲聲說要斯文,這種說話都很斯文,但沒有品格。

品格是很抽象但也很實在,因為觀其言就知道,他的言是怎樣,就可見他是什麼人,今天見到陳議員的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罷。

因為看清楚一種人的人格。

老實講我是中聯辦,見到這樣,也會心知這些人在背後是怎樣「小媽擦鞋」中聯辦,一樣會有。你要養一班狗奴才,只是這種貨色,實在浪費你們的維穩費,真正倒錢落海。

伸延閱讀
再有絕密WhatsApp曝光 建制甩轆後互卸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