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點解叫志森就會咁樣樣?

蔡志森、高志森、吳志森,三位志森在各界都有獨當一面的地位,但同一時間都有大量歪理支持。

蔡志森對同性戀態度歧視直頭難以理解,宗教說大愛,但愛在那裡。

高志森常說愛國,但子女卻在加拿大一早移民,何來愛國?

至於吳志森是泛民支持者和搖旗手,他努力爭取民主,他的呼聲在不少大氣電波聽到,眾所周知是堅實的泛民推手。今日立會的議事規則通過了,相信不少港人會覺得很氣憤,所以會有不少罵聲四起,當中吳志森其中罵的是說「立法會議事規則攻防戰 勇武本土派死晒去邊?」

見到這段文字,係咪要笑呢?要問勇武派去左邊?點解唔問下堅實的泛民KOL去左邊,去左行山,去左做演唱會,戴教授早兩日仲去左日本四國玩左轉呀。你問勇武派去左邊? 你都幾好笑喎。

一個領袖,理應是用論述、理念、利益來吸引群眾,你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支持者就不會跟著你走,當天一些年輕人佔領了金鐘、旺角,過了七十九日,但得到的相信不需要再多說,多次上面的、大台的出賣了群眾,現在還好意思問一些本土派去邊? 你走去鬧本土派,但首先你鬧下自己堅實的泛民支持者先? 還有那些泛民KOL有沒有用盡力去做工作,引領大家心中的「黃絲」走出來,去聲援你呢? Tanya票數都唔少,在東寶跳舞的一段短片,有很多Like,相信這些LIKE其實是可以轉化為去聲援議事規則攻防戰的。楊岳橋結婚的照片,幾多人恭喜佢,又多LIKE啦,為什麼不動員這些LIKE真正上街呢?

吳志森時常鬧本土派、城邦派架喎,你都不認為他們是你的同路人,做咩要佢地聲援呢?

到今天吳志森還不明白經過了這三年的不同經歷,很多人已經死心了,回不了頭,這種死心是當年的果種下的,曾經有人很願意衝,願意行動的,願意聲援的,但到頭來有人叫停一停,唔好搞亂,所以就有今天的果。不要埋怨別人罷。還有當中堅實的支持者沒有出來時,你問問他們為什麼不出來呢?只係LIKE沒有ACT。

今天在議會內的泛民,不要找借口,那些泛民推手不要卸責推給別人,自己失敗自己負責,不要怨天也更加不要怨人。

不過同時間都好肯定,泛民有幾衰,都會有人支持,因為贖罪券心靈已經印起不少泛民支持者心態上的一個烙印,這種無限輪迴,也使泛民成為一個花瓶式的非建制派,泛民議員繼續可以係東寶跳舞,繼續生兒育女然後放上網呃like,繼續做尊貴議員,然後得閒又說句香港最黑暗的一日,之後放上網表示嬲嬲豬,得閒有毛姨姨教你如何用英文鬧建制派或者取笑建制議員英語水平就有人LIKE,而香港就因為這種氛圍下,會螺璇式地沉淪而不自知。

多撚謝晒呀泛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