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風月片->咸片->三級片->四仔

以下內容是本網誌歷來最多性愛知識內容提供,是屬家長指引,或會引起部份網友「不安」或「興奮」,敬請留意。

近日看信報寫有關色情電影戲院的沒落,讓我作為一個麻甩佬,都有資格討論。

男人好色,這是很正常,好色不一定只會好女色,即使是同性戀,也可以好男色,而性更是天賦擁有,自然不過。

我這個年紀,是經歷三級片出現的年代,以前沒有三級片,電影只會寫上兒同不宜,女性胴體並不是會大量在電影上出現,但三級片出現後,便可以名正言順了,而三角型加上III這個符號,真的是我們這個年代的集體回憶。

但基於年齡限制,當年仍未夠歲數大踏步進入戲院看三級片,但作為麻甩仔,怎會不看呢?那唯一的途徑便是在朋友的家中看,而第一套三級片的啟蒙老師是「碧麗莎的情人」,這戲是在同學家中收看,回想當天實在是非常搞笑。
正當六七條麻甩仔戲肉看得入神時,突然聽到鐵閘聲,大家如臨大敵一樣,亦或者見鬼一樣,面青口唇白那種,因為同學的家人回家取點東西,同學家人也很聰明,問我們在做什麼,大家當然咖哩啡級數演技話冇野,實在難以相信,但總算過關,家人走了,我們又繼續找啟蒙老師。
這戲內容實在不必深究,但作為三級片,是有一定的劇情,而女角也很美艷,「既可清秀亦可戰鬥」,不知現在這位女星做了多少個媽媽呢?

往後的日子,九十年代是三級片黃金年代,川上麗奈、李麗珍、周弘、陳寶蓮的早期女星,到後期如舒琪....(原來後沒有什麼想得起的三級女星),都會是少男、麻甩佬的幻想對象罷。
但是經濟市場,單靠這些女星是不足以滿足市場需要,日本AV便是真真正正supplier,日本女優到現時我只能認識到一個,就是松島楓,其他的實在不大有印象,四仔冇格仔這個口號,信和中心等地方,應該是每位香港男性都會「朝性」過這地方罷,而價目均真以及亦看到競真激烈時價格下跌的經濟理論,亦可以從一百元三隻變一百元四五六七隻都有的話,學了一個經濟課。同時間亦可以學了一堂社會通識科,因為這些店睇水的人十居其九都是道友,這是因為在海關掃場時便向這些「人頭」拘捕交人,而這類人物亦最願意作出這種高風險行為負責。

但是這個年代,寬頻高速,BT強勁,FOXY任找的時代,四仔冇格仔的聲音已經只能在腦海閃過,網上下載根本是足不出戶都可以看到你「嘔白沫」都仍然無限量供應罷。何需還要百元四隻,最多都是二百八十元,無限量完頻使用月費計劃,向PCCW繳付而已。

時代不同,這些色情電影說法也不同,風月片->咸片->三級片->四仔,便是一個時代的變遷。

2 則留言:

  1. 觀塘廣場三樓還有一間,
    在玩具店隔離,
    麻甩佬可以把子女放在玩具店睇玩具,
    自己就可以入四仔店揀貨,
    配套很方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