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親愛的大佬

親愛大佬

一年冇見,大家都掛住你,希望你在遠方仍然開開心心,世界盃西班牙贏左,估唔到呢。

我們都安好,不用掛心,我們每星期依舊會在我家吃飯,一起說笑,一起看無線的師奶劇。

大家姐都好,你不用掛心,我們會好好照料她,她一如以往美貌如昔,仍然是你心中的最靚那位,靚過英國女仔。上年我們還去了埃及遊覽,當然她要照顧我這位長不大的細佬啦,當中坐車的笑話,可見她仍然視我如小孩,遲些說給你聽。

你的兒子工作了,原本他繼續讀書進修,而且是間很好的學校,我們都很支持,不過想不到他有另一個更有趣的機會,就是進了一間頗有規模的科網公司做設計,現在他是位品牌設計師呢,早幾個月前他還跟同學開了一個小型展覽,頗為成功呀。他長大不少,當中思想和肥肉都長了頗多,真的大個仔。公司的高層都讚他,希望他會努力為他的前途進發,他一定不會令你失望,他必然成為你的驕傲。

而你的女兒也畢業,現在繼續進修唸碩士,是不是想不到呢?哈哈。她還很勤力,除了進修,還會教琴,是個不錯的教琴老師,收入甚豐,還很慳家,有你的真傳。早前她更教了一班小朋友的一個音樂課程,教材全是她自己製作,連琴行都想羅致成為全職老師呀。

有日我夢見你,還穿上西裝,想不到你穿這個著法,哈。你真的不用掛心,我會必定好好對待家姐和我的外甥仔女,因為他們是你的心干寶貝。

祝你開開心心。

你的舅仔敬上

2 則留言:

  1. 你大佬在那邊聽到了,想必快活甚!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倒彼此雖已分隔兩地,但大家都生活得很不錯。總會有一日,大家會再相聚。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