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公義原來只差一日

今天是2012年3月24日,明天便是特首選舉投票日,這個選舉由一千二百位「選委」投票決定新一屆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今天是港大民意調查中心全民民間投票的最後一日投票日,昨天其投票網站被駭客入侵導致龐瘓,原本只是星期五完成,但是現在卻要做到星期六今天才能夠完成。網上投票是一個試驗,嘗試看看這種投票方式是否合適,而且提供一個民意投票,讓香港人理解到其實自己也有這種責任和權利以及自由去表達自己的心意,只是當權者並沒有給予而已,但是自己卻是有其自由意志去決定去向。

沒有提供網站服務和手機投票,香港卻用腳親身去投票,眼見在不同的投票站有這麼多人投票,也顯示出這就是人心的去向,投票結果是如何,其最重要的決定是人的權利。

這是人性公義的光輝一幕。

但可笑的是,到第二天的星期日,香港卻又走進黑暗的白天,一個小圈子的選舉,幕後操盤者不斷地擾亂大家的心思意向,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把港人的管治走到中共身上。回歸十五年,還有三十五年才回歸五十年,但是一國兩制發展的地步卻是如此的兒戲甚至是走向滅亡。背後的操盤者內心是怎樣想呢?可以不理別人的意向的無理。我們還有公義嗎?

公義原來只差一日。就是這種悲哀罩著這個土生土長的地方。

Blogspot是一個很好的地方,香港現在這刻還可以輕鬆上網遊覽不同網頁,請好好珍惜這一刻你現在還可以看著這篇文章,請記著這一天。

4 則留言:

  1. 有什麼可驗證是真網站還是假網站?

    回覆刪除
  2. 全民投票選特首公布結果:
    總投票人數(包括網上、應用程式及紙張投票):222,990

    分項公布結果
    梁振英:39,614 17%
    何俊仁:25,452 11%
    唐英年:36,226 16%
    棄權(白票):121,580 54%

    <- 54% 的香港市民選擇流選,我地放長雙眼睇下聽日,班選委究竟係代表香港市民,定係出賣香港市民!!!

    Source: http://ow.ly/9R8PG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