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感謝鄭耀棠說真話

工聯會選委票全數歸梁振英,這是事實。

但同時亦很多謝鄭耀棠先生說真話,因為指出唐英年洩露了行會秘密,那他辯論當時所說的話有關二十三條和商台事宜是從行會時梁先生所說,梁先生說過,但可惜梁先生沒有在辦論中承認。不過不用擔心,鄭耀棠先生在大庭廣眾說出這番真話,可見鄭耀棠品格何其高尚,有果句講果句。

雖然梁否認其事,但他也不用擔心,即使他自己在七百萬市民面前講大話,他仍然坐擁工聯會全數選委票,梁先生怎說什麼大話,講一千次,也不緊要罷。實在替他即使說謊話仍有其忠實的支持者,實在可喜可賀。

佩服他堅定的否定自己說過的事,真係連自己都騙埋,呢種情懷,是很難學習得到。並不是一時三刻學到,要三十年在中共調教下才有這種本領,只能說「佩服」你的「誠信」。

伸延閱讀
鄭耀棠指唐英年公開行會資料成失票關鍵

3 則留言:

  1. 練乙錚: 筆者當時任職中央政策組,清楚與聞此事,故唐並非如梁所說的憑空捏造,只不過當時聽到的,沒有指名道姓說是梁振英,而是泛指行會裏的左派包括極左派。

    當時行會裏的左派愛國者有三個,包括老的和新的,梁屬於後者。左派老愛國有1967年的暴力和被暴力經驗,總的來說知道用暴力要吃大虧,幾十年得不到市民原諒,因此一般不敢胡來;新愛國則不然。大凡認識一些此類人物者都知道,他們的思想言論一般比老左派更左,因為沒有歷史經驗,而且好像還要證明什麼。故唐指控梁,還是比較可信。

    Source: http://t.co/Oh0XLXGx

    回覆刪除
  2. 但他不是第一個喇,點解唔都讚之前個班呢?

    回覆刪除
  3. 說現在是群魔亂舞,實不太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