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梁要將樓市推倒才對得住支持你的人

以下是認真對梁所提出的建議

香港有三大重點,一是法治,二是言論自由,三是樓市。

一和二現在明顯是被trade off左,那現在留下來是三。

支持梁的,很大的心理是寧要共產也不要地產,那地產市道,梁當年教人去度呎這麼專業,那你的鴻圖大計,首先是要打敗樓市。

跌三成也不過份,只是回到金融海嘯時而已,也未到03年呢。實在不用怕。

如果你不能打擊樓市,那還支持你什麼呢?已經沒有法治,又沒有言論,如果你還保持高樓價,那麼三樣都成為負面資產,那如何得到人心?

得人心,得天下。這個道理,你的上司中共當年打敗國民黨就是這個道理來,可惜這個道理已經不記得,只記得專橫政制。那請問梁先生是學那一半呢?學懂得人心還是學懂專橫政制呢?

如果你又討好地產霸權,又沒收言論自由,又打破香港的法治,你就真係好仆街了。

P.S.點解寫粗口?我見其他網民都鬧到鍾庭耀體無完膚,一個學者都可以被醜化,政治被冠以這些形容詞,也沒有什麼奇怪了。

8 則留言:

  1. 樓市倒下對香港也没有好處,
    壓止樓價過高會合適一點!

    回覆刪除
  2. 但係商場上冇永遠敵人。 見風使舵轉呔夠快是商家佬特色。香港今次仆街是言論法冶沒了,官商勾結依舊!

    回覆刪除
  3. 穩中求變,即係唔會點變,想幾十萬買樓的人要失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明天沽和黃、長實,重沽華置,大手入恆隆及瑞安。

      刪除
  4. 為著保送黨人坐上特首位, 有關方面發動大批五毛在網上製造輿論, 抹黑鍾庭耀, 唱衰唐英年及何俊仁, 五毛數目之多, 前所未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鍾庭耀之流的二三四線人物,對政治毫無影響既,都要拉下來,真係冇野講。

      刪除
  5. 吓?得了天下後,要得人心嗎?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