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輕輕鬆鬆星期五

星期五少點沉重,來點輕輕鬆鬆鄧梓峰啦。

以下是見了數個youtube和新聞的搞笑現像

不要以為只有強國九唔搭八,其實歐洲也有估你唔到之時,西班牙一個城市起了一重高樓,樓高四十七層,是歐洲最高的住宅,是歐洲向來樓高不是太高,不少城市都有一定的高度限制,因為要保護原有當地的景觀以保存文化社區,所以四十七樓已很高。
但重點係四十七層樓是居然沒有電梯!!

因為建築師設計時漏左!!

問你服未!!
大白象工程 西班牙最高住宅計漏電梯位

相信入住的住客日後應該會身體好fit下,因為要撐數十層才回到家!!

這段youtbe其實早已見過但又有得意,當中是廣告商的細心,而市民的回應亦有趣。


另一段youtube就更加有感動之情,數位音樂人利用有趣的音樂表演來籌款,既讓遊人開心亦做善事,一舉兩得。


香港並不是沒有創意,有時候都挺有幽默感,香港機場十五週年,搞了一個有趣的快閃宣傳,見員工的投入感和旅客的開心,總知道香港仍有其可愛之處。

3 則留言:

  1. 佢地通通都係抄少林足球!

    回覆刪除
  2. In Switzerland I saw some residential buildings used external lifts. Are those holes on the walls in the photo the entrances into the future external lifts?

    回覆刪除
  3. 实在太棒的表演,不管他是广告商的创意还是什么,如果该城市没有此高度的文化素质,很难产生大众的回响和你我的共鸣^!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