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

這麼多日,各界也寫了很多,只是隨手拿了作貼文而已,至於這個遊行的討論,其實看其他的評論、電視報導等也可以,而身邊也有不少見識也心知是什麼一回事,自行對號入座,看看自己遊行是否真正做到想要做的事,甚至是否符合心中的想法。
只是覺得倘若有人真心遊行,而身邊有這麼多牛鬼蛇神的話,其實他們也很慘,因為被這些身邊的牛鬼蛇神所沖淡,甚至被大會沖淡,實在有點悲。

世界大同

如果這幫人叫愛國
反「反佔中運動」,是向無恥、虛偽、反智作怒吼
戲真情假反佔中 哀大莫於心不死
佔中反佔中 政改不要改

4 則留言:

  1. 建制派不懂遊行的規則,人數少就人數少,只要實實在在出來行的人就可以了。
    不以事小而不為,不以人少而不理。
    但為什麼負面報導那麼多?在今天看明報的文章名為[預設的「出醜」報導]找到答案。
    我非常同意這文章。因為我在遊行初段看見正前方有記者正找人做街訪,他不找我卻找在我身後的阿伯(看樣子是目不識丁的)做街訪。
    到遊行完畢,我正前方有個年輕女士,我找她幫忙拍照留念,原來她正好是記者,但不幫我拍照。為什麼記者不能幫遊行人士拍照?也沒有做訪問?
    我只好把遊行撮要放在網誌來分享。其他的工程師朋友也沒有訪問的報導。

    回覆刪除
  2. 品質兄
    所以我說是替你不值,有這類人跟你沖淡了你的原意,還要看看那些垃圾更覺得不值,那些橫額真心覺得不知所謂,你去遊行,如果是真心真意,一如你你有橫額,也不會拿完就掉到一二邊,但眼見是怎樣?實在感到可悲。
    老實講,程介南是專做大型遊行的公關,不知何解在維園遊行完畢後有這個恐佈狀況,無線記者伍瑋瑋報導維園被破壞得體無完膚,你可以看看。真心覺得奇怪何解變成這樣。
    大家都是香港人的話,有這麼大的分別?六四獨光晚會蠟燭會有人留下來一起剷走那些蠟燭,但星期日....
    所以真心替你不值,並不是寸你。如你以為可以真心遊行,變了這個樣子,最後反效果。

    回覆刪除
  3. http://hktext.blogspot.hk/2014/08/mr-robert-chow.html?m=0

    回覆刪除
  4. http://hktext.blogspot.hk/2014/08/oriental.html?m=0
    http://aukalun.blogspot.hk/2014/08/blog-post_47.html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