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港豬噢大橋的出現讓689連任可期

明年將會是下一任特首選舉的熱身年,到明年尾便進白熱化,到2017年初入直路並且決定誰是新一任特首。所以到今年尾,各路人馬也開始跑馬仔、估歌仔甚至背後發功等。從近期梁先生的表現,以及政局的環境下,他連任機會頗高,當中因由並不是他的政績佳,而只是他夠仆街。

仆街都可以連任,這是什麼道理來?沒有錯,越是仆街,越可連任,這正是今天香港政局。

為何?你看看這麼多小丑之流發表偉論,而且有市場,還要有所謂的智識份子所認同,從邏輯上已經是沒有邏輯可言,只有說社會進入一個文革翻版2.0再進化階段。當中中共的仆街要求和梁先生完全乎合這些條件,難怪他連任可期。

一、對準大學的剝削
一個城市的長官,理應是愛民如己,而不是對民如敵,只有在文革時代才會出現。當年文革,知識份子下鄉、被派去掃地、做一些與原有工作風馬牛不相及甚至是相反的舉動,張藝謀電影「山楂樹之戀」便描述過。但今天當然不用知識份子洗廁所掃地,因為這些都不夠仆街,因為仆街是要陰乾才是最毒。只要搞下你的學術資源便足夠讓你那些知識份子停口又停手,思維的阻礙便大成功。能夠叫人不要捐錢的說話都可以說得出口,這種仆街的行為當之無愧。

二、搞對立分化的成功
文革最讓人永記就是互鬥,由工作單位鬥到家人同鬥到愛人。今天梁先生在這方面的仆街手法可謂出神入化,甚至是全城最高段數。從族群、文化、中港,他都一一和你鬥到足,而且是用最切底的手法。而更成功是拉攏了大量人和他一起做,當中港豬、藍絲、左膠一起助陣,這些透過互鬥而他只需要坐旁食花生,挑起一些對立便即時有人跟他大隊,可謂四兩撥千斤。

三、港豬大橋的配合
香珠澳大橋何時建期未知,但港豬噢大橋就一起就成,媒體歸邊、電視發牌無準則與不符社會所期盼,但一班港豬依然故我,在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表露無遺,這些港豬更有趣的是並非梁先生陪養,而是自出孃胎早已是港豬基因。唔睇無線便已為好叻,並以事不關己心態,繼續沉醉追韓劇為榮,今年香港Google十大關鍵字更可以是捕捉到港豬的量化標記。

這三大特點都是能夠預視到梁先生可以連任,當中他推手、客觀條件以及中央的選擇,梁先生以仆街姿態便能繼續坐穩長官之座。他只需要挑起對立,讓香港不安,讓香港倒退,讓香港停留下來,中央便視之為眼中的安定繁榮(這是觀點與角度,中共不是正常看法)。香港定位是不能衝出國際,要梗硬迫香港依附大陸,洗腦式認為沒有大陸香港便完的思想灌進港豬當中,麻醉港豬並以貶低自尊心理,689便任務完成,只要港人越仆街,他便越穩坐長官之位。

如果做得好,讓他長期連任都得,只要一個釋法,有咩不可能?

當689在述職的坐法都在變時,你就知道他如何做什麼事都得,不會理會香港與中央的關係,更加不會理會港人的福祉,因為在他的心目中,自私是大過任何事,賣什麼都可以呀,港豬根本不值錢,賤賣有何不妥。

今天吳康民的文章,的確是一個明顯的signal。

港豬們抵你的,應受的。

P.S.吳康民能夠早前說財爺可做特首到今天說梁可以連任,一個老左可以變臉如此快,有時候你不能夠否認這些左派人士心理質素的確很高,因為能夠打倒昨日的我而不感有愧和面不紅,耳不熱還認為合情合理的表現,一個正常人是學不來的,除非你沒有自我同不是人啦。

伸延閱讀
吳康民:梁振英是連任理想人選
吳康民突轉軚撐財爺做特首
2015年Google 香港關鍵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