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7日星期四

抗議蔣元秋精神虐待港人

今日立會有位尊貴議員又有其「偉論」,就是以精神病人作比喻,說在議會聽「黐線」人發言,並指最多人最易患精神病就是「精神病醫生」,稱精神病醫生「聽得多精神病人講嘢,自己都黐線埋!」。
而說這番如此謬論就是尊貴議員蔣麗芸。

蔣元秋之謬論極其荒謬,而且俱有重嚴的歧視,實在是極不負責任的言論,還要在議會廳之內發表,實在讓港人感到羞愧,何解會有這種議員能夠坐在議事廳內。

香港人其實一直被這些人精神虐待,因為他們的行為實在不斷挑戰港人的忍耐力、智商、EQ甚至道德底線。

蔣議員不只是這次偉論,多次表現都讓人嘆為觀止,鬧人佔領但佔領郵輪,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言行不一致,有違人倫常理。

除了蔣議員,她幾位黨友亦對港人有不同程度的虐待。

港人語病人益嚴重其實是有根有據。

陳克勤教導英文以「搓my breast」(Try my best)已經改變我們英語發音,拖低港人的英語水平,難怪近年港人英語水平下降也不無關係。

鍾樹根「same on you」(Shame on you)和陳克勤不相伯仲,他還要對香港中文加以劣質化,「子虛烏有」變為「子烏虛有」,「明目張膽」變為「明張目膽」,連自稱十分愛國,對中國有深厚感情的鍾議員的中文水平都只能這樣,今天香港人有語病不無道理。

港人邏輯思維近年也出現問題,都是拜陳鑑林所賜。
在一地兩檢上他發表意見時說「不要對人不對事或對事不對人」,這種邏輯混亂,之後矛盾,說話和思維也不能理順。

除了議員還有官員
官員不能以身作則,以吳克儉為例,不去開TSA會議,但去放假日本看紅葉望女生。
曾說不要帶政治回學校,但在政改時卻多番向學校游說支持政改。
作為教育局局長,如何以理服學生?

陳茂波的囤地,梁先生的五千萬元,對港人都難以明白可以認為沒有問題,而認為沒有犯法,甚至番反過來說指人們在錯怪他們,能說些扭曲說話,實在讓人七孔生煙。

民建聯曾說啟晴村沒有鉛水,認為黃碧雲在作假。在立會要求調查真相但民建聯卻反對並加以阻撓,這不是對港人身體造成傷害嗎?

港人每天活生生面對以上這些極醜惡的事在發生,而且不斷重演,對港人的心理以及生理其實都造成極大的傷害,懇請這些議員和官員,離開香港,不要繼續破壞香港,及早離岸,不回頭到對岸。

伸延閱讀
精神科醫學院對蔣麗芸言論深表遺憾
【短片:一地兩檢】陳鑑林:不要對人不對事或對事不對人
【吳克儉:校長要支持政改方案】

【吳克儉:校長要支持政改方案】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曾經說過,不可將政治帶入校園,但在今次推動政改方案時,他就呼籲校長要支持。吳克儉被問到有關言論時,未有直接回應,但就透過新聞秘書表示,早前一番話是針對學生,與他現時呼籲校長支持政改,不可相提並論。#有線新聞

Posted by 有線新聞 i-Cable News on Monday, May 11, 20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