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何君堯示範一次沒有底線的選舉

昨晚有線電視立會選舉論壇上自由黨的周永勤退選,因為受到其他勢力的壓迫,收一段威嚇的聲帶,而這條聲帶的是來自何君堯的團隊成員,現在周表示會離港不參予這次立會選舉,而當日論壇何君堯見到這番話時在偷笑。

你有沒有心寒的感覺?

何君堯在這次選上,完全地示範一次如何做出沒有底線的選舉工程,過往他開始踏上從政路以及為政府護航時,他一直都沒有底線,在城市論壇上說自己是社工,又表明警方應開槍殺暴徒,還有身為是前律司會會長在在法庭自拍還可以辯駁,這些事情都看得出他的行為其實是不會理會社會制度和規則去進行他認為要做的事,講得白一些,不擇手段,無所不用其極。

而今次立會選舉對他是異常之重要,因為出手要更重,周的退選便是「規劃」當中。

黑金政治其實在當年梁先生落區時有口罩黨一刻,有小桃園的江湖飯局,就知道香港已出事,只是大家覺得沒有所謂,又說梁先生很貼地,會關心基層,因為都是基層出身的假理由,及後梁委何君堯做嶺大校董,又成功做到屯門區議員,到今日何準備踏入立會,這些心路歷程,何梁都是一起,互相配合。

透過威嚇手段迫退人,如果仍然會覺得沒有問題,又或者跳出來說「無証無據唔好咁講」,請用下個腦啦,人家已經沒有底線向對手攻擊,而且這個對手不是敵我矛盾那種,即是不是泛民對建制,而是內部矛盾,都可以這樣出事,更加要看看周永勤不是普通選舉候選人,而是自由黨的黨員身份參予,居然還要被「做低」,連自由黨都要驚,而對方更加不怕自由黨才是重點,就知道不簡單。

有西環的加持,配上梁先生的愛戴,鄉事派的助力,何君堯亦沒有黨組織,意即是無包袱,他是沒有底線向任何一位對手「做野」。面對這種情勢,那些泛民還在討論做事有沒有底線的自綁行為?現在人家連自己人都可以沒有底線進行清算呢。懵盛盛的左膠就是這樣,所以如果還在議政討論是否需要考慮什麼叫做底線,就實在天真嬌上身。

在今天黑暗的香港,何君堯可以說是篤定入到立法會,為什麼會這樣?那問問自己在選舉時投了那些人,便知道香港有幾折墮。

伸延閱讀
【訪問錄音:周永勤棄選】追擊聲帶主角黃四川:百分百沒有威脅對方

2 則留言:

  1. 請參考標少札記的分析
    2016年8月26日星期五 - 狙擊手
    https://billsiu.blogspot.hk/2016/08/blog-post_26.html

    回覆刪除
  2. 要陰謀到特意自己退選,真心唔知咩玩法。
    這種苦肉計真係好無敵。

    如果係幾話,香港都同樣折墮,捉佢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