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入境處,係咪傻左呀?七一等你啦。

蘇錦樑事件其實原本可以告一段落,人家出來say sorry,大家不了了之咪算數啦,大家好下台。點知今日話入境處要捉個人出來話邊個放風,呢個政府係咪傻左呀?定係政府內閣的Spin doctor係咪拍左野,食到傻呢?

聲稱是保護私隱,所以要捉個人出來?蘇的行為不是以權謀私還是什麼?當年梁錦松就是偷步買車引致下台,今日這位到局長其實是同樣利用自身的職權獲取方便,這才是一個不應該的行為,反而要捉個告發者?

全力支持這位有勇氣向傳媒放料的「下級」入境處職員,因為他下級,才要比人紮棍,如果當年偷步買車誰放料同樣面對現在的境況,不知他還可以「做好呢份工」呢?

政府現在面臨一個與社會極大脫離的情況,完全掌握不到市民的需要,市民現在是要有一個正義公平的社會,現在揭發一個不公平的現像,還要被審?這是一個什麼的世界?真的很恐佈。

如果這事件是一個普通市民,而他走去向人放料,那是有問題,因為這不涉及到「公眾利益」,但是他身為官員,卻做出違反行徑的事情,是「公眾利益」當中涉及到「後門」問題,這才是一個社會的警號。

七一就到,六四不遠,經齊環境如此惡劣,作為一個有效率的醒目的政府,這個時期理應減少與民對立的手法來管理社會,現在卻反其道而行,相信今年七一必定是這三年來最勁的一次。原本頭號人物是權霸、任志剛等人,現在他們有人陪啦,當中包括蘇錦樑,原本冇事,依家你都被人拖埋落水了,還有是入境處處長,泛民派實在很多謝你們久不久做些鬼五馬六行徑讓他們抽點油水,使他們可以繼續有市場立足。原本泛民比人自我解體,現在多宗問題出現,如無意外又可以繼續玩下去。

原本你認錯,大家好快忙記,但你的同事真係幫你一把,又讓你的「知名度」大增,執到啦你,仲唔多謝處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