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女之眼睛想旅行



作為男人(異性戀),這種行為是非常平常,相信是本能反應,至於男同性戀者,我估都是有這樣行為,只是的性別不同。這是很正常。由於性取向不同,所以討論會是回到前者行為。

今天上班,面前有兩個至少175cm以上的女士在我前面,打扮雖然不至於潮,但肯來是模特兒feel,因為公司附近有間model agency,又有展覽館,同時又有入境處,所以這兒久不久就會見到國內、國外身高過我九個頭的女士行過。作為麻甩佬,這些免費資訊,當然會吸修過來到腦海當中。

而這兩位女士是華人,但是國內還是本港模特兒則不大清楚,在步行其間,由於我是同一個方向,我見的樣子是不大清楚,剛巧其中一位轉身回望她的同伴,便見到其面目,的確是一個「型」feel女,即係平時在蘋果日報見到叉住條腰,冷冷望著攝影機的那些女模,樣子大概像姚予晴(姚書軼)名模那種感覺,但再後生少少。
我們一方向,但步伐不同,雖然我腳短過她們成倍,但居然我行得快過她們,之後便見到我常見的面貌,就是我迎面行來的男士,都大部份目光會注視向她們兩位女士方向。

其實可以作一個歸納分析,如果發覺有大部份男士迎面望向自己方向,而又不是望自己的話,則相信後面會是有一批較出眾的女士,出現在鬧市當中,這是頗為準確。

而女的人士當中,以白領男士的眼最利,少年倒沒有這麼敏捷的眼力,而藍領則很多時會掂行掂過,不大留意,除非女士是衣著更為性感,容易看得出的話,便會看到。

而眼神停留多寡,便可以決定到該女士在普遍人心中的美貌高低,如眼神一望便直行的話,是較為普通美,但男士頸部轉向的角度越大,即表示女性的吸引力是更高。而男士當場是有女伴在則時,若行為仍然是頸部角度都仍然轉得高,則更見該女士的吸引力是達到最高水平。

至於眼部的視線則更體現出女士的優勢在那兒,如果男士連續上下上下望女士,則顯示到身裁平均地吸引,如果至望中部位置,而瞳孔放大的話,意思是明顯不過。

此外男士一群並排行的話,而口部沒有打開,但眼神一致,則是利用「摩斯密碼」互通訊息,有時更用「手語」來表達,亦會用GPS說法如「十點鐘位」、「望向九點半位」等等,這也難怪科技人才很多時都是以男士為主導,天生已有摩斯密碼本能,自然在開發手機、互聯網、定位系統等科技也是得心應手罷。

3 則留言:

  1. 果史我地傾傾下計,可能無啦啦有人彈一句:

    「唔洗咁早,四點半飲下午茶都未遲」,或者係「記得,聽日約左兩點鐘嘛」。 ^^

    回覆刪除
  2. 比輯廣告LINK你睇, 十二星座十二金衩, 有幾件都相當OK的
    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DACEA2FAB8753EB1&search_query=%E4%BC%8A%E8%8E%8E%E8%B2%9D%E7%88%BE

    咪話我唔老友~

    回覆刪除
  3. ps. 亨亨腳短我地十倍但都行得好快, 愈矮愈快, 卡卡卡~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