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從「洗街」發展出「星期日政績經濟」

「洗街」這一招的確夠絕,真心想問問是誰想出這條橋為政府護航,這橋既可以淡化社會壓力,又可以整理市容,反對者是給你氣死還是悲哀地笑死?

維穩應該是今年中共政權特別的政治方針,任何一種方法能夠對社會作出「表面」上的穩定狀態都是做齊,因為權力交接事宜對國內政治局勢有一定的左右,因此必要有維穩的狀態下方能繼續讓執政黨發展下去。

中國在聯合國同意制裁利比亞,這是對西方國家感到托異,認為過往中共都說明不會干預中國內政時,為何這次中共會支持呢?相信這並不是因為對人權有所改變,而是早日能夠分配經濟利益,從撤橋便看到中國對利比亞政權開始投不信任票時,認為執政者遲早下台時,便需要作出部署以及對利比亞往後發揮其政治影響力從而獲取經濟利益,「石油」。這是不論東西方各國都已經作出部署,因為在伊拉克一役後,各國都知道什麼是以「假道德」身份來擦亮旗熾而美其名進攻別國而不會被指為侵略行為,現在各大國都是如此虛假,誰都知道怎樣做。

美國可以假,西方可以假,自然地中國一樣可以虛假,一樣可以堂而皇之說其人權萬歲。

但一樣關埋門打狗般對待自己的人民。

洗街這種和諧式對待人民,公安在管理社會已經走進化境狀態,而且可以說是玩得很成熟,「你咬我食」的技倆可以套進了任何的環境當中,日後任何異見人士,可以提供「全民保健」讓人士長期留院以提供最佳醫療服務的借口可以大派用場,趙連海已經是發展這種方向,聲稱是放了你,但還繼續「保」你。

今次是洗街,下次是掃地,再下次是修路,不停的市容工程都在星期日開工,這對國家GDP或多或少都有幫助。

發展「星期日政績經濟」。

1 則留言:

  1. 邊個再敢話大陸政府唔識「嬉戲政治」,唔知乜野係Showmance?!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