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當有日不是中聯辦而是特首辦打來的話

近日大家總會收到一些奇怪電話,就是聲稱中聯辦、公安、大陸速遞公司等等,他們的目的都是想騙你的金錢。這些騙案,以前都有,多是「你估我係邊個?」為主,假扮朋友關係來欺騙金錢,但是這些騙徒發覺這種手法並未能夠成功吃到更大的大茶飯,所以便以「更高層次」來欺騙大家。

這麼有層次,多是我們大陸的單位,還要特別是政府機構,公安是最常見,現在還有中聯辦加入其中,這些騙徒手法很專業,甚至有電話話音功能以及虛假網站,一不小心便會中招。

其實有沒有細心想想,為什麼要是大陸的政府部門呢?為什麼一定要是公安呢?

甚至高層次到中聯辦呢?

你以前有沒有是聽過是蘇格蘭場打來呢?會不會是MI6打來的騙案呢?好似冇,應該係。

但今天你身邊總會有聽過公安會捉你,中聯辦要你交錢。

理由很簡單,因為大家都很相信真的可以是公安打來嚇你,中聯辦打來威脅你。而更甚的是大家都會認為只要交了錢可以了事,在大陸有錢駛得鬼推磨,財可通神。只要錢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正正這種大家想法,中正他們的下懷。

公安真係唔係人咁品,捉你一年半載你又夠死啦!!房祖名都要坐半年呀!!

中聯辦有咩係唔知架?佢要做你容乜易,你睇下唐唐呀!!人地特首都冇埋呀!!你老幾呀?有得比錢解決就算數啦!!

今天大家聲稱打來的假電話,雖然是荒誕,但正正反映大家對大陸的一種心態,騙徒亦理解到這種打壓心理,白色恐佈,要你滅聲的態度,所以才會有這種騙案。試問如果一個有公義有法紀的環境下,你怎會認為給錢就是可以了事呢?

這根本是扭曲社會制度下的荒誕騙徒下產物。

當大家以為只有公安會這樣,中聯辦會這樣,香港還很遠。

但試問今天香港的環境下,還會遠嗎?

或者過不久,你或會不只是收到公安,而是警察打來,說你胸部襲警所以要賠償。有日會是特首辦打來,要交款才可以選校長。

然後你還要信!!

你認為會出現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