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星期二

是誰在撕裂香港?

其實只想簡簡睇電視,都可以搞到現在這個光景,邵善波說有人搞香港撕裂,實在想問誰是真真正正在撕裂香港?

睇電視有幾難呀?都可以有這樣的阻滯?香港幾時變得咁多所謂的專業條例。

王維基在記招所問的問題,其實是一個很正常題問,甚至他應該不需要問,因為是很荒謬的。原本中移動得,現在到了你王維基不能,實在費解到極點。電訊條例同廣播條例又會互相關連?不知何時兩者是同一個範疇,不是兩個不同的部門嗎? 除非有一個超級部門作規管罷,那就必然是更上的管理層。

不過又會有人出來說,你沒有証據,你不能說政府是在玩弄香港電視網絡同王維基的。

fine,這個所謂的邏輯是天下無敵,你要這樣說就是這樣。不過問心個底係咪咁,都係果句,人在做,天在看。

香港真的已經不一樣。

執掌權力者正在倒退香港,想要香港繁榮與安定?在2012年7月1日其實已經確定香港再不是香港,只是一班人裝著扮無知而已。

1 則留言:

  1. 功能出現,倘若有留言,煩請再寫,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