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梁粉中最蝕是黃秋生

梁先生最終放棄參選特首寶座,不尋求連任,相信是今年最爆的一單政治新聞,想不到最後要到十二月先有震撼消息,也對整個香港政圈帶來了不少意想不到的結果,自從梁要DQ兩青政、再加及後四名議員,其氣勢無疑都以為是連任可望,而且開始臨近選戰日期越來越近,又什麼紅燈論,一些人都開始落注,如民建聯便是,柯創盛又找梁先生同班後生Selfie,大玩親民牌之類,這些梁粉當然希望連任後有油水收,不少梁粉都有唔少回報,看看肥媽有得去禮賓府拿獎就知道撐梁粉有得分喎。

現在梁不選,當然會有人大跌眼鏡,但是最傷的可能是黃秋生。

做一個梁粉,自然是建制,現在梁雖然摩拓羅拉,但是梁粉並不會由此失去支援,一樣有得搵食,因為有建制照住,長有長做,只是找另一個主子跟就可以,如林鄭、葉劉甚至品客等等都可以,因為大家都係搵利益著想,所以不會因為一人去就會散了,一如昔日的食客,找另一個主公養佢而已。黃秋生當年撐梁先生選特首,說他有能力改變,無錯,他真的在改變了香港,變壞了香港。可是以黃秋生的性格,又死要面,沒有自認選錯,還死撐繼續,可是自己又想兩邊討好,最後來了一個撐佔中而被封殺,害得他都變成摩拓羅拉,戲也無得接,成個圈都因為要聽上面主子話要與他割蓆,對他搵食無疑是很大的阻礙。

到了近期連藝發局以為可以連任,但最後卻連這個公職也沒有,一方面建制的不會買他,即使他是梁粉,但另一方面非建制也不會買他,因為他是梁粉,詢問有關對是否支持梁連任卻不回答就可見一斑,最後是兩面不是人下,輸了委員會席位,可謂自己找來。

到了今天他在臉書說他仍然是繼續撐梁,說梁已不選,還想什麼,還鬧一些人認為梁會隨時再選,所以一定要投票給一些人云云,他這種打稻草人思維,遮掩自己的不足及找人出氣,無疑是幼稚。一個正常有政治思維的人都知梁是不可能反口,現在只是生怕他的陣型會輪迴托世找另一個689,所以非建制派才集氣要保議席,根本不是在討論梁是否反口,只是他自己偏聽一些人的說話就當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想。

作為梁粉中,他算是最冇肉食的一位,以為成功買中,但自己又不生性,不知自己定位想兩面討好下卻換來兩面都不給面,最終蝕到街街。

做梁粉是想搵著數,但黃秋生做梁粉就比人搵左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