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董伯伯請你不要加持任何人

董伯伯一生為香港,勞心勞力,終因腳痛下台,實為可惜,其繼任人後曾蔭權當政時,他深居簡出,似有不問世事,圖以告老歸田之喜,實為他與家人及香港之福。

直到曾蔭權任期屆滿,選新任特首,董伯伯的精力又回來,成立團結基金,為港人提供寶貴意見,最後更推許梁先生為港人領導,他的心意,在過去五年來,港人深切體會。

就是多得你唔少。

董造王意味極濃,一如港版中共太上皇,對香港指點江山,從不退下,以自身為幕後指揮,亂點江山。左右香江政局,先是梁先生,今到林鄭。一個擁抱,作自己為昔日的江澤民眾裡尋他一樣,毫不覺得有愧,當天是南京大屠殺紀念日,理應嚴肅行徑,其擁抱有何意味?

當年八萬五讓港人流血不止,沙士死傷無數,二十三條處理失當,管治能力早有定論,無需再細述,理應自知不足但無懼自醜之能,仍然棧戀權位,企圖造皇,對國家也不利朝政,有害社會運作,實不宜由他繼續指點香江,否則香江只有走到絕路。

董之弊端是與其不同政見之人沒有包容之心,視之為反而反,這種有色眼鏡早在當年與泛民一道裂痕,難以修補,造皇的繼任人則仍沿用此種意識型態,視反對者為十惡不赦之徒,難與合作,未能夠配合國家的和諧政策,可謂與國家行相反論調。

每次董伯伯加持都讓港人沒有好下場,昔日是梁先生,今天到林鄭,請董伯伯為港人福祉,手下留情,告老歸田,弄孫為樂,享聚天倫,才是老人之福,否則棧戀權位,以保家族利益,實對家族不信任,傷其家眷自尊,可謂兩面不是人,不值得。

董伯伯,係時候放下權欲,回家與妻坐A1,享受快樂的晚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