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7日星期一

警方真的不介意飯局片流出

今日最多人流傳的當然是警方高層與疑似藝人、社團人士的一個飯局。

不少人或者一些非建制人士支持者覺得這種飯局是如此不當,除了在武漢肺炎嚴峻時,理應不要出席一些大型社交活動云云,除了衛生問題外,當中鄧炳強與一些疑似社團人士傾談甚至有很投契行為,有違一名高級官員的行徑,是否違反職業操守等等。

此飯局片流出後,不少人會異議,及後再有不同取笑是誰的隊友把此片流出云云。

這只是一種角度看事情,其實站在警方甚至政府以至建制人士眼中,這個飯局其實是一次「打氣」和「霸氣」飯局。逆向諗,佢地先覺得「有咩問題呀」,諗下,連阿叻去警總都可以比人知,就知道佢地個圈子裡面根本唔介意,反而係佢心目「你睇下我有幾多人支持,仲要係明星足球隊呀,娛樂圈大哥都支持我呀!!」如果佢地真係介意又驚,連餐飯都唔會去食。

如果警方真的介意和顧及形象的話,在過去七個月以來的行為,他們一早就會收嶮,甚至減低任何過份武力行為,警員與市民、記者、醫護時,也不會如此囂張和目中無人,因為今天警方一早有其實力的支持勢力,有人Endorse,根本不會理會所為反對者的眼光,反之為了保持原有群眾的支持,會越來越出位,不會走回頭路。

即使站在政府以及建制的一邊,鄧炳強的說話其實一樣值得商確。作為一個掌管三萬警員的元帥,說這些恭維說話,其實有失身份,唔好同我講話係私人聚會,佢講嘅野無時無刻都係代表緊一個身份,而且佢講嘅話題亦涉及警隊,咁係好核突,降左格⋯⋯

或者對於一些他們的Target Audience就是接受這種「格」,始終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