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渡過平安夜

在初相識的情侶眼中,平安夜是一個極為重要的節日,甚至比情人節更重要,因為節日氣氛濃厚,其假日的環境下使你心情也會大為輕鬆。

不過對於情侶日久的話,平安夜在可能是最頭痛的日子,因為如何慶祝是很傷腦筋的事情,越久的,慶祝的方法又少了,相反初相識,基本上怎樣都是新,怎樣的方式都是新鮮。

初相識,兩人相處自然是最佳選擇,而老情侶則建議和朋友慶祝,因為日子久了,朋友一起才能夠體現到兩人相處的深度,因為這才是真正融入大家雙方的生活。

近日youtube有個頗熱門的網上廣告,是本港拍但水準卻不差,靚仔靚女,故事更頗有討論空間,是一個頗成功的商業廣告,導演已經draw到大家的話題。

在此祝大家Merry Christmas,有個開心、浪漫又溫馨的平安夜。

4 則留言:

  1. 我今晚都 book 咗枱同老婆食壽司喎,唔知我又有冇意想不到嘅遭遇呢,hehe^^

    回覆刪除
  2. 看這段片就想起一個女人獨自敞在沙發吃冰皮月餅的電視廣告. 同樣是甜品, 這個較多心思.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