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谷開來展露人性光輝?!

按我分享

谷開來案由開審判判決,時間之快可見中共的司法制度的效率之高,實在嘆為觀止。司法程序的簡潔有力,快而準,這些制度下,我們的所謂法治精神實在要向我國的偉大社會學習,否則就不能趕上這高鐵列車。

但透過這次司法制度,我最欣賞是這位「谷開來」得到判決時的態度,她淡然說句「很公正」。嘩,人性的光輝盡現眼前。一位知道自己做錯事,被拉然後感到自己做錯而得到應有懲罰,所以作出這種說話,可見她實在是一位無私兼思維長進偉大的中國領導人妻子。

她的光輝到我感到如真到實在有點「虛幻」,不像是一個真正面對判決的囚犯,想也不不通如何合理化。

反觀當年四人幫的江青,她的說話更顯得很「真」了,她的說話和態度,更見一種真實的人性的低劣。反而更感到貼近現實。

聲稱一個精神問題而誠實地說「公正」,是不是很諷刺呢?

餵毒藥的都只是坐十一年,但寫一些在網上寫零八憲章都十一年,甚至有人可以一夜說自殺就可以就此完案。

你不信?反正我就信了。成了我們中共社會上的通用詞。

你不信谷如此展現人性光輝?你不信,反正我就信。

你不信是自殺?你不信,反正我就信。

新聞有說電視上的谷並不是谷的真身,而是另有其人。其實不得而知,因為她是否需要上庭,你也不會知道,即使在庭上是她,也可以不用服刑也可以。

你認為扣了中共帽子嗎?你不信?反正我就信。

走進現今的中共裡,的確你是難以用常理去理解和學習,因為千奇百怪極度荒誕的事情都可以發生。

這案件只是關於谷開來,薄熙來一個字也可以不用提,這麼大的關連案件都可以不會涉及到他,真的是荒誕到極點。

你不信?反正我信。

伸延閱讀
變臉謎情 出庭受審的谷開來是「替身」?

嘗試在Google搜尋關鍵字「趙天韶」


4 則留言:

  1. 我記得江青高聲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2. The power's public image is the most important, not the justice system. thanks.

    回覆刪除
  3. 谷开来是姚金玲还是刘三好,谷开来是刘三好,还是只缩头乌龟!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