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香港已正式與國情接軌

湯顯明的茅台宴與分餐飯實在讓人感到香港的所謂核心價值全面淪陷,國內的研究研究轉化為煙酒煙酒,以為香港難會全面落實,想不到現在已經與國內同步進行。

習近平早說要減費應酬,但在港的中聯辦卻與廉署同撈同煲,非常合拍地通力合作地飲食,張曉明還說很正常,我想他們一定以為自己是蔡瀾嘆世界。

除了煙酒同步外,連造假都可以同步進行。

家是香港運動正式推動,今天高官走訪不同地區清潔大行動,這些做Show其實已經很無謂,每人各司其職,清潔有我們的專業嬸嬸幫手,實在不用林鄭、波波落區扮野,但最意想不到是那些紙皮膠樽都可以造假,駛唔駛咁核突呢?

這些造show在國內非常平常,並不罕見,司空見慣,但原來我們現在的高官都能夠和國情接軌,非常成功地可以造假以能夠在公眾上曝光,以表達高官是為人民服務。

國內有兩樣最讓人討厭的是貪腐和造假,貪官讓人發止,是因為剝削人民的公平待遇,而造假則使人民不能夠得知實的情況,虛假的畫面使人民被蒙騙。

兩種都是對人民的慢性毒藥,起初不知不覺,甚至反感,但事件會越來越多,長期變得麻木,最後更感覺到這是正常不過,當出現這些氛圍,香港衰敗就是現在開始。

梁振英常說要內交,現在內交非常成功,學足了。

還要說家是香港,現在政府的行徑,實感到蒙羞。

伸延閱讀
【全城清潔】高官做show垃圾造假

前香港廉政專員豪宴款待內地官員引爭議

張曉明:湯顯明宴請中聯辦官員很正常

4 則留言:

  1. 似乎現屆政府都冇乜人撐佢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前朝元老,當然不幫手,甚至踩多兩腳都唔奇。

      刪除
  2. 點會無人撐, 仲有靜心BB嘛!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