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周融同梁振英你會點選?

中央送大禮,特別人士可以取回鄉証呀!!

嘩,真係恭喜你呀!!

更重要是這句傳話第一人不是香港特區政府,而是近年建制派屢見奇功的「幫港出聲」呀!!由周融大哥向香港傳媒傳遞這個好消息呀!!

嘩,真係恭喜你呀!!

兩年前你怎樣也不會意想得到「幫港出聲」能夠成為今天的中南海貴賓,你問葉劉有冇可以能夠和張德江一齊坐面對面對談?經民聯有冇能夠有王光亞一見面就握手呀?甚至連梁振英都未必可以做到,但今天「幫港出聲」短短兩年就做得到。

作為建制派,絕對係奇蹟,對於建制陣型如不論是傳統的工聯會、民建聯,近年冒起新土共的新民黨、經民聯都沒有這個待遇,眼見人家坐上客,估計他們會感到不是味兒但卻不會說出口,最多只會私底下說兩句侮氣話。

或者不少人討厭周融,一個英藉愛國愛港的人,這種邏輯早已大開眼界,大家以為馬恩國這位澳洲人在上次社團落Club一事上,從此在政壇消失,今天卻成為中共的坐上貴賓,還可以大站前方。

作為一個正常人的想法,你會覺得怎樣?當然會覺得嘔心,因為這些人口講愛國,身體卻很誠實,早已歸英歸澳,拿愛中共愛香港口號借口來獲取自身利益,自然看不過眼。

但這只是一個正常人的想法,並不是代表一批人的想法,眼見能夠成位中共貴賓,這個排場代表著你能夠食住條水搵真銀時,你問想不想?這種誘惑早已成為建制的靈丹妙藥,人人都想要,人人都想吃。今天「幫港出聲」不能同日而語,水鬼升城隍,往後大把人跟著他們搵食,前呼後湧叫周大哥、融爺、馬大哥、國恩哥,當天被恥笑周融他不能選港台台長,今天他可以選特首都仲得。

周融和梁振英你會點選?

建議雙特首制,為什麼不可,基本法沒有說明不可以雙特首制,即使有,也可以透過人大釋法來制定新的法規,周融來熔港,梁振英來震港,這個功能非常之適合今天香港的環境。

沒有最無恥,只有更無恥,你身旁不是有很多人會勁like幫港出聲的Po嗎?這個理由就是足以証明周融也可以做特首的機會,只要能夠跪叩中共,願意做最低劣的事,最無恥的事,不潔淨的,由我來頂,壞事的由我來做,你自然可以坐上寶座。

劣幣驅逐良幣再次在港發生。

常人說「幫港出聲」是義和團的翻版,那些人實在一如彭定康說自欺欺人,你見過義和團滅,但你還未見到「幫港出聲」下滑之勢,你說歷史會重覆,但歷史也可以教你歷史是可以很意想不到。

西瓜靠大邊,周融今天是他人生最成功的一天,可是香港人最倒霉的一天。

所以不能怪蘇永康說不想生個梁天頌(有此人嗎?),也不想學自己吸毒也很正常,他很自然想生個蘇融罷,但網友說建議他這麼愛黨,生個蘇維埃也不錯,但是中共不是昔日的蘇維埃了,請搞清楚呢。

伸延閱讀
【回鄉證解禁】周融代中央宣布 李卓人指代表「梁振英唔掂」 笑言周融或自覺可選特首

2 則留言:

  1. 正常人表示: 9 融真係好嘔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昇兄
      今天社會正充斥著這些嘔心人成為所謂的社會賢達先死!!

      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