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港發黑色旅遊警告,是無聲抗議

這是悲衰的一天,每位港人都會很傷心,這會是很理解。望被害的家人保重,堅強面對。過世的人得安息。

香港發出這個旅遊警告,或者大家說,「發來做咩?」
發來抗議,是無聲的抗議,而且亦足夠對一個旅遊國家帶出一個強烈訊息。

權霸由四點打比菲國總統,但仍未得到回覆,重這事情,可以看到兩個觀點。
一、香港的地位,在國際社會上仍未得到認同,仍然只是一個經濟地區,並沒有任何政治功能地位。
二、菲國的總統實在頗無恥,作為脅持事件,而且是遊客,已經去到國際新聞層面,居然可以沒有回應,人命來的,居然可以沒有回應,這是一種什麼的總統身份,不用無恥,都無話可說。如果說權霸無用,那只能說香港未去到一個level人家的總統會接聽電話。試試由溫影帝打去,睇下佢接唔接?

這次特區政府基本上有做足要做到的事情,包機到菲國辦事情,亦去到保安副局長到菲國,顯示到當局是很重視這事件,並不如上次在泰國示威那次這麼慢半拍回應。

平日好少說權霸做樣似番個人的事,但這次記者會上的一個回應,是對。記者問有關撫恤金之類的事情,作為這個時間,而且是一個第一個記者發報會,是否首要問這問題呢?權霸說現在不是談這個問題,的確是正確回應。記者在發問理應要處理先後次序和輕重。

這事件在twitter、facebook所更新的資訊,比網站新聞更快,電視仍然是最大發放廣播資訊的平台,到現在仍未有任何一種平台可以取代,因為在物力、人力和發放功能,都可以在這次事件上看到,網站和電視的功能的長處和融合度,可以在這事看得到。

3 則留言:

  1. 祝願無辜的受害者早日安息,還在醫院的早日康復,而生還的及其親友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2. 今早在有線新聞見菲律賓總統在一大群軍警簇擁下,在半夜三點鍾去現場視察,佢竟然談笑甚歡!!!

    極端無恥!!!!!

    回覆刪除
  3. ebenezer,
    我都看到,
    他根本無當人命是什麼,
    佢好似係阿萊諾夫人個仔嗎?
    完全無佢阿媽嘅風範,
    賤格到無倫,
    不配做一國之首!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