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兩位候選人對孔狗論的回應

孔慶東的狗論是他預測不到自己搞大左個對立狀態,中央實在不願意在這個年頭還點這麼多個火頭,塢坎村已經是大頭佛,也不想又多事端。而且今年還要是換屆之年,政治維穩是首要任務,不要再搞任何麻煩事。

媒體是知道這事情絕對是好材料,更對特首選舉是好的題材,所以兩位特首候選人自然要被問及這問題。(恕不能包括俊仁兄,因為陪跑也不需要問了。)

梁振英說不要過份解讀人家說話,他是近期最差的一個回應,作為港人市場,還要為別人辯護,而且這段視頻已說得明顯不過,這種解讀在內容已經充份表現出來,可見他對中央的擔心和主子的心態非常重視,但對港人的重視則是可有可無。

至於唐英年這次回應則大體得多,說明教授要有品格,這句實在是說中要害,但表面看也不會太過激進。

老實說,你不能太過會預期候選人有什麼說話,但基本上有點人話其實已不錯,這次唐勝梁一次。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