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

洪興今年收入大增的理由

【領取4,000元條件】
●2018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
●無持有物業
●無交稅
●通常居港
●無領取綜援或其他援助金
●須作出聲明

政府為減輕各階層人士的生活壓力,所以給予四千元予香港居民,當中的條件實在非常之配合某類型人士。

今年大學生終有著數,也屬受惠人士之一,剛剛十八歲還未出來做事,所以唔會交稅,絕對是給予年輕人利用這筆錢好好裝備自己。學昔日財金官員話齋,用來買iPad不知幾爽,或者平遊日本四日都可以。

婦女界多年為本港作出的貢獻,林鄭也給予獎勵,阿仔比家用阿媽向來不用交稅,阿媽可以用來買多兩手100毛都好。

隱閉青年足不出戶,自然無交稅,基於話明足不出戶,當然是通常居港,倘若政府這次申請是網上進行的話,那麼對隱閉青年就更加方便了。

不過最大受惠者還是社團,浩南哥、山雞等人可以增加收入,林鄭和波叔深知近年社團生意難撈,翻版比BT打殘,年輕一輩又食少左煙,連私煙都難撈,走水貨iPhone又無肉食,這次四千蚊真係對社團來說是是久旱逢甘露,有助社團釜底抽薪,波過難關,相信浩南佢地一班人一定會支持新一屆政府的施政,日後什麼愛字頭要人吹雞,社團一Call即到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