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星期四

五毛在香港橫行是有理由

蘋果報導一名學生被屈偷野,換來多名警察壓他倒地下,仲要五花大綁抬上警車,一位操有口音的女士指學生偷野,但最後發現所謂的偷野,只是他拍了一牌紙板,幸有一名南亞裔市民指出學生並非偷東西。

這事件警察處理手法無疑值得商確,為何需要用如此警力對一名學生,但更加重要是警方在查案時的操守以及理據。警察問那位女士店舖在那,其實也只是擺街,更加荒謬是她不是做買賣,而是反法輪功的宣傳活動。女士明顯是不氛她的紙牌被搞,而屈學生。

而這事件最大問題是那位女士,其實她是否報假案呢?拍打紙牌同偷東西是兩件不同事,但這位女士老屈還要大聲夾惡,即使有人向她對質依然故我,人家對質是否學生偷東西卻知吾以對。其實這女士之所以這麼囂張,無他的,她以反法輪功喎!!當然是最佳擋箭牌啦。你看看街上,那些關青團體,日日在街上播放反法輪功,但不會有人說阻街,但如果有其他泛民之類或者非建制,一陣就有警察來問候了。

五毛在港橫行其實也不是今天才出現,自從曾蔭權下台後,坊間就開始出現這些五毛團體,遊行類有愛字頭,擺街類有關青,他們不怕任何人,如果你對他們作出批評,第一時間就話不愛國萬能KEY,然後就漢奸。但問題是你向警方投訴,卻不得要領。為什麼突然在曾一退,梁先生一上場就出現?正如利用屈穎妍口吻,「一切的巧合你懂的」。

五毛不怕警方拉人,因為根本不會拉人,放人才是。阻街不怕,擺街也不怕,就算有人投訴也可以大聲說不怕,有人撐腰,可謂領正牌。

這種文化其實已經發展到一種中國人無限大的弊端,只需要你一句「不愛國」或者「蝦我中國人」,就大家買佢怕,便形今天局面,現在逆向歧視才對,你說句我係香港人,即時被標纖為反國家或者港獨之類,白色恐佈,就是這樣出現。

伸延閱讀
【上集】大媽力指偷嘢 學生哥被阿Sir捉住掙扎尖叫
【下集】正義哥舌戰大媽 踢爆大話連篇老屈學生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