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從綠壩事件看香港立會議員的低水準

綠壩事件推出以來,西方政府及「外國議員」都很關注,你話人家抽水又好,想抹黑又好定還是真係對言論自由都好,但都叫做有做野,但看看香港的立法會議員,真係低能到無能,連似樣的休會辯論都沒有,香港議員,可以收工。

代表資訊科技界那位譚偉豪議員更是嚴重的失職,因為身為資訊科技界別,也是廣東政協,居然這種非常貼身的事情,都沒有將之提上立會討論?真的是如此「不該」。

那看看其他議員,建制派不出聲其實已經預左,因為阿公要這樣,沒有人會出聲反對,預料之中。

至於泛民派這次則沒有做過功課,好似唔關自己事咁,真係想問問現時有幾多個議員係常用互聯網或者Blackberry呢?

這次並非只關到中國內部事宜,而是一種基本人權的宣示,而且在經濟的影響是極大,綠壩功能是讓個人電腦的操作系統有大大的倒退,嚴重非常。

香港政府在提倡六大產業時,我們的議員卻仍然停留在古老時代,沒有一個真真正正與時並進,如何對六大產業有點貢獻呢?只能夠停留在對社會資源補貼,或者改善基層,但在另一些較遠見的視野則毫無進展,難怪香港的政客的低水。

請香港立法會議員提出議案對綠壩護航對香港產業的影響進行一個探討,讓政府加以留意(政府其實一早留意只是不出聲)。但一定要將事件放上台,不可以不了了之。

互聯網的重要性其實在呢幾年的選舉已經看得到,但議員仍然拾下拾下,真係唔得你死。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