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我有一個好大佬

我是家中獨子,上有五個家姐,我從小就很渴望有一個哥哥,因為哥哥實在很有型,在心目中哥哥可以陪我玩男性活動,打波、游水、踏單車。很可惜在我小時沒有這個機會,直到我小三左右,我才有機會有一個哥哥的感覺,他就是我的姐夫。

大家姐和他拍拖,基本上是三人行,因為十次拍拖,我有三四次我都是出現做其Stephy名曲「電燈膽」,姐夫很健碩,可以用大隻佬來形容,因為他是游水健將,每年都游渡海泳,正因如此,我能夠學游水,就是他教曉我的,謝謝。他帶我打波、踏單車、游水、看戲,什麼活動他都帶我去,記得一次他帶我去海洋公園玩過山車,我倆玩完後我即時嘔,實在發笑。但我很開心,因為有大佬帶我去玩。

我視他為親哥哥,所以我唸書時他來加拿大探我,我便和他一起滑雪,我倆玩得很開心,因為他是貪玩的人,凡是運動他必定喜歡。

他是也我家中的曾根榮,家中大小電器修理都由他一包辦,上至裝修,下至電器修理,他都懂,基本上全家居用品都是他修理過。

他愛太太如寶,甚至用搞笑來形容,因為love is blind,任何女士都比不上他的太太,連我這個弟弟都覺得誇張,但他則視為真事來演繹。

他愛子女,基本上子女講得出,他必定做得到。兒子女兒更視他為職業特工隊的職能,兒女只要下一道命令,作為父親必然任務完成。

他走了,我永遠記掛著他,他永遠是我心中的好大佬。

至愛的大佬,你不用擔心,我必用我一生好好照顧家姐和外甥仔女。他們必定會好好地生活,不必掛念。

人生總要走的路,不論在世或離開,也是必經階段,在世的人要好好把握人生。

我的姐姐,我們永遠在你身邊,總有我們。

我的外甥仔,你是長子,你是我心中最好的,也是最乖的,你繼續你的人生,爸爸必然知道,路一直行,才是做子女應要做的事。

我的外甥女,你是女兒,最可愛的女兒,只要做好本份,做好現在需要做的事情,必能報答爸爸的心願,就是這樣簡單。

好大佬,我愛你。

9 則留言:

  1. 你的好哥哥走了,確實傷感!祝願你和他們一家安好!

    回覆刪除
  2. 我不知如何感激大佬對我們的愛,但我們是深深感受到他對我們的愛護. 我永遠最疼愛的大佬. 安息.

    回覆刪除
  3. 你的大佬~亦令我想起我的姐夫~~
    take care~~

    回覆刪除
  4. 各位有心,大佬會在另一個地方好好地過,放心啦。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