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星期一

新年將至,給為香港的香港人

我並不認識你,但在電視上、在Facebook上、或者在街上,曾經見過你,因為你頭破血流、血流披面,你被帶上手扣。有時候你蒙著面走過,我也不知道你是誰,我只知道你是香港人。

甚至你沒有出現過任何一個媒體畫面,亦沒有被人知道你的存在,但你卻被困於警局當中,走進了黑洞。

新年將至,如果說「你好嗎」,是否有點諷刺或落井下石,但真心希望你會好好過活。

過去七個月,你為了這個地方,所付出的,衷心感謝,感激不盡,沒有你,送中條例早已過了。因為這樣,也打開了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見到一個無恥的政權狠狠地摧毀著我們的家。香港人見到,必定反抗,捍衛香港。

我不知道你能否回家吃年夜飯,可否能夠一家團聚,但因為你,團結了香港人對自己地方的感情,但這個代價很大,你的勇,你的堅毅,不知用什麼的形容詞來描述你好,我只知道,我真的欠了你。

我怎樣還,我會努力還,多少也會去還,知道我還不完給你,因為我欠你實在太大。

兄弟爬山,這句,銘記於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